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嘉玲曼谷转机飞不丹 传婚宴场地改酒店(图)

伟仔(左)牵着刘嘉玲抵曼谷机场,准新人脸上洋溢幸福
伟仔(左)牵着刘嘉玲抵曼谷机场,准新人脸上洋溢幸福
刘嘉玲(左)在曼谷机场转飞不丹前,遭搜身时十分配合
刘嘉玲(左)在曼谷机场转飞不丹前,遭搜身时十分配合
伟仔与嘉玲前晚到曼谷知名的鱼翅餐厅用餐
伟仔与嘉玲前晚到曼谷知名的鱼翅餐厅用餐

  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21日将于佛教国家不丹举行的世纪婚礼已进入倒数,他们昨早8时(台北时间10时)抵达不丹筹备婚礼,并把握在曼谷转机的7小时,入境吃鱼翅、看婚宴蛋糕,并于免税店狂扫30瓶香槟王与80条香烟,但她要登机前,竟遭海关人员搜身,虽是万众瞩目的“世纪新娘”,也没有特殊待遇。

  前天下午,刘嘉玲穿洋装与伟仔现身香港机场,两人十指紧扣大方坦承要启程赴不丹办婚礼,他们随身行李有10箱,但其他嘉宾还得分批协助携带婚宴物资。

嘉玲提的爱马仕鳄鱼皮35公分柏金包,约130万元
嘉玲提的爱马仕鳄鱼皮35公分柏金包,约130万元
推车上堆满烟酒
推车上堆满烟酒

  抵达曼谷机场时,两人的手一样没分开过,但她戴起绅士帽、脖子上多了条丝巾,换了个造型,手上还提着价值130万元的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非常懂得迎合媒体需求,所到之处都受到大批人潮围观,近乎素颜的她,始终洋溢着笑容,幸福果然就是最好的妆扮。

  在等待转机的7小时内,2人入境曼谷,先到著名的“杰顶上鱼翅”大享美食,再到东方文华酒店看预订好的5层结婚蛋糕,据酒店职员透露,该蛋糕售价加运费,约4万2千元台币,下周一运抵不丹。

  直到昨凌晨,2人再赴机场,于候机室与张震王家卫夫妇、张叔平和御用化妆师阿Zing等人会合,并搭当地4时30分(台北时间5时30分)的不丹航空飞往不丹,4小时后抵达。

位于不丹帕罗市的Uma酒店,被树海包围,位居山上
位于不丹帕罗市的Uma酒店,被树海包围,位居山上

  由于婚礼场地盛传在帕罗市的“Uma”酒店举行,昨却有香港媒体指出,婚宴场地是在首都辛布Taj Tashi酒店,该酒店的特色是环山而建、貌似豪华皇宫,新郎新娘将住在每晚约4万元台币的总统套房内;而其他80多位嘉宾则平均分配入住另2家酒店,港台友人住Uma Paro酒店、北京朋友入住Amankora Paro 酒店。

  但旅行社表示,Taj Tashi酒店位于首都辛布,Uma位在帕罗,两者之间车程1个半小时,应该不太可能如此安排;若属实,就是想分散媒体的追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辛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