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提名揭晓 《迷失》反弹“主妇”崩盘

[提要] 北京时间17日晚,第60届艾美奖提名揭晓……[我来说两句]
剧情类最佳剧集 | 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 | 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


第60届艾美奖于昨晚公布提名名单
第60届艾美奖于昨晚公布提名名单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8点40分,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灵指神探》)和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 《老爸老妈的浪漫事》)和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夏弗纳(John Shaffner)一起在北好莱坞的Leonard H. Goldenson剧院揭晓了本届艾美奖提名名单。

    本届提名的最大惊喜在于新有线台的异军突起,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Mad Men)、FX电视台的《裂痕》(Damages)和Showtime电视台的《双面法医》(Dexter)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提名,这是首次HBO以外的在线电视台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提名。

    此外,《迷失》(lost)反弹,入围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男配角。而收视最高的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仅获得两项提名,《绝望的主妇》更是一个提名也没有。

    巧的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和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分别获得了喜剧类最佳男、女配角的提名。大部分提名都是近几年的提名常客,新剧中,《广告狂人》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获得了多项提名。

    主要提名名单如下:

  最佳喜剧类剧集提名

  《我为喜剧狂》30 Rock (NBC)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 (HBO)

《抑制热情》
《抑制热情》

  《明星伙伴》Entourage(HBO)

《明星伙伴》
《明星伙伴》

  《办公室》The Office (NBC)

《办公室》
《办公室》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CBS)

好汉两个半
《好汉两个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尼尔 |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