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组图:导演李少红回应红楼争议 态度暧昧

姚笛

新《红楼梦》剧组首次公开亮相

  新快报讯 新《红楼梦》自5月25日开机以来,一直都拒绝透露拍摄的情况。期间只有一批批的人物造型不断对外公布,引来网友轮番轰炸。昨日(7月17日),在红楼“雷人造型”事件稍微降温之际,新《红楼梦》剧组首次举办了发布会,导演李少红、美术指导叶锦添、摄影指导曾念平携“大小宝玉”、“金陵十二钗”等近50名演员首度集体亮相。

  当日剧组藉为李少红导演庆生之际,正式公布了原定饰演大黛玉的姚笛改为出演王熙凤;同时,一直忙于拍戏的李少红昨日也回应坊间对新《红楼梦》的几个质疑。


  “大黛玉”姚笛为何变成了凤姐?暧昧回应:我只负责拍出东西来

  关于姚笛在新《红楼梦》中角色的演变,还真的很戏剧化。本来姚笛在最早的“红楼梦中人”选秀中宝钗组的,结果年初在李少红公布的名单里,她替代李旭丹并将饰演林黛玉。而在今年5月,有消息指,“大黛玉”姚笛将变身凤姐。当时剧组没正式回应这一传闻,而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原定饰演大黛玉的姚笛内部调整为出演王熙凤一角”。事后记者致电姚笛经纪人,她表示姚笛其实蛮满意这个转变,因为她更属意凤姐。

  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调整,难道剧组发现姚笛的形象更适合演王熙凤,还是另有原因?对此,导演李少红没直接回应,她只是说,“我只是制作方,只负责拍出来,拍不完就是毁约。其他问题我不清楚。”她还说,以后在拍戏过程中,我们会根据演员是否适合再做调整,当然那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怎样看网友炮轰红楼人物造型雷人?暧昧回应:你们在说,而我们在做

  前段时间,网友炮轰新红楼人物造型十分雷人,甚至是三分像人,七分像鬼。李少红怎样看网友炮轰红楼人物造型雷人?会听从网友某些建议作适当更改么?对此,李少红先是说,自己一直很忙,没有看到这些。然后在媒体再三追问之下,她说得很隐晦,“其实大家说的我都有看到。你们想说的正是我们想做的,区别就在于你们是说,而我们是做。”被问及近日美术指导叶锦添不满意造型被逐批公布,认为这些人物造型应该在戏剧的氛围下让观众知晓。对此,李少红说,“我也不愿意提前公开发这些造型,而应该在带戏的情况下。我们也是在压力下被迫发出来的。”

  怎样看红学家不满意新造型?暧昧回应:一直不想开什么见面会网友不满新《红楼梦》,诸多红学家诸如周岭等对新《红楼梦》造型等问题也意见多多。李少红表示,“其实我们也有请教周老师,也有邀请他来给新人上课。”她再三重申说,我只是制作方,只负责拍。言下之意隐约表示,对于人物造型以及选演员等其他问题,是投资方决定的,即使作为导演,她没法管、控制不了,也不大清楚。她事后还表示,事实上她一直不想开什么见面会,这次之所以举办发布会,主要也是为了向“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有个交待。

  这不禁让人生疑,这个本应该拥有强大“话事权”的导演,其实也被人“绑架”了?只能负责老实地拍戏?至于演员人选等其他方面,她也只有听从的份,即使有多不满意也只能接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王熙凤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