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杨云做客京华《茶馆》聊奥运人生

  奥运即将到来,曾担任中国体操女队的队长的杨云,受邀做客京华茶馆,与主持人共述奥运人生,杨云,曾取得过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杆铜牌及自由体操第五名。因为伤病的困扰,18岁的杨云只能遗憾地提前离开了自己最爱的体操场,离开了她奋斗了十几年的赛场,但是对体操的热爱以及男朋友杨威的鼓舞与支持,杨云选择了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学习,以便将来能以主持人与评论员的身份重新回到她挚爱与无法割舍的体操赛场。

留下祝福
杨云留下祝福

谈话中
杨云谈话中

  生性活泼可爱又非常漂亮的杨云在学校里绝对是活跃分子,能歌善舞的她也常常成为焦点人物,如今08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因为男朋友杨威今年将征战自己的第3次奥运会,所以杨云也显得尤为关注本届盛世,虽然现在已经频频出现在各个跟奥运相关的活动中,也得到了不少电视台奥运期间嘉宾解说的邀约,但是无法以运动员的身份征战在自己祖国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对杨云来说无疑是遗憾的。

  谈到自己以前的运动生涯,遗憾之余,杨云打趣的说,自己也参加了不少的国际比赛,借着比赛去往世界各地也很有收获。因为体操,她也得以与电影结缘,赴好莱坞拍摄电影更是一种新奇的体验。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杨云目前正在筹备发表自己的单曲,据悉,该单曲的歌词由杨威亲自操刀,献给未婚妻。

  相处多年,两人的感情生活自然也被众人所关注,目前正在集训中的杨威,虽然很少有机会与杨云共处,但是一有机会,也会表现一把下下厨、做做饭,杨云表示很欣赏杨威的厨艺,尤其是他炒的青椒肉丝味道非常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