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有你就有戏》第三季收视丰收 第四季火热开拍

  有着中国版“老友记”之称号的大型青春励志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第三季刚刚在重庆卫视播出结束,一群年轻人的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乘着良好的收视效果,该剧第四季的拍摄也如火如荼的在重庆展开。第四季剧情承袭了前三季的传统,以年轻人寻找真爱的过程为故事的中心思想,围绕当代年轻人的家庭,爱情,友谊,事业和梦想等多方位展开故事。

《有你就有戏》剧照
《有你就有戏》剧照

花亮亮(孙立洋饰演)
花亮亮(孙立洋饰演)

李维斯(李立北饰演)和悠悠
李维斯(李立北饰演)和悠悠

  在第四季中,几位主人翁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感情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完全出乎观众的意料。结婚的敏感问题带给了每个人心灵上的震撼;三角关系朦朦胧胧的默默展开。一群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在突袭而来的爱情面前竟表现的如此热情、无措、感性、痴狂。最终,爱情既给他们带去了欢乐,也给他们带去了伤感,但更多的却是走向成熟。

  百集青春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第四季依旧是由曾经拍摄了电影《凤凰》的著名青年导演金琛执导,演员阵容在延续了王尹、李立北、张扬、刘倩、郝玮等“老面孔”之外,“第一次心动”第二届全国总冠军李晶破格参演其中,饰演性格外向活泼的阳光大男孩小猪,奔放朴实外加淘气的个性是此季中出现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