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唐游侠传》将上映 黄维德被张纪中赞是硬汉

张纪中和黄维德

  中新网7月17日电由黄维德、刘添月主演,金牌制作人张纪中执导的《大唐游侠传》即将在这个暑假上映。近日,黄维德更是接拍了导演尤小刚的战争史诗电视剧《对手》,该片独特的视角、宏大的战争史诗气势、跌宕起伏的情节、曲折的人物命运、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以及强大的主创阵容,自筹备以来就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黄维德也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演员。

  人气急升,接拍大片出演男一号

  由黄维德领衔主演的《大清后宫》在全国各地热播后,创下了收视第一的佳绩,使黄维德在内地的人气急剧提升。
从台湾向内地的进军,成全了黄维德在内地的发展,也让他在内地迅速积累了大量的人气,这一年来,黄维德好戏不断,马不停蹄地转赴在各个拍戏片场。先后接拍了张纪中执导的《大唐游侠传》,尤小刚的战争史诗电视剧《对手》,均出演男一号。

  张纪中首次用台湾演员做男主角

  厚实的身材,坚定的眼神,黄维德成为《大唐游侠传》里游侠形象的不二人选。连张纪中也直言是因为黄维德的“硬汉和充满霸气的眼神”将他一眼相中钦点出演剧中的男一号。张纪中已经连续拍了六部金庸作品,而此番是他第一次启用台湾演员做男主角,足见张纪中对这个温柔硬汉十分看好、信心十足。拍摄《大唐游侠传》,黄维德表示收获很多:被金牌制片人张纪中相中、与内地优秀的班底合作……这些都让黄维德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但同时他也坦言这些机遇给他带来了压力。

  谦逊用功,带病工作

  铁骨铮铮的汉子从不被困难吓倒,压力只会促使黄维德更加努力地工作。披上行头的黄维德一身大侠气质:坚毅的目光,霸气的眼神,充满力量的表情,打起武戏干脆利落,每一招式都震撼人心,黄维德的表演功底着实折服了所有人。一个人扛起四百多场戏的重任,黄维德的工作几乎昼夜无休,但他从来没有丝毫的抱怨和畏退。临近杀青,黄维德由于颈椎问题不得不停下来休息,本来医生建议他卧床养伤,但他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毅然赶回剧组拍完最后十几场戏。

  黄维德用谦逊、用功、敬业的精神加上他纯熟的表演功底,令制片人张纪中直为他拍手叫好,连声称赞这个人没选错,并给了他一个极高的称号“荧屏第一硬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张纪中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