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洛施《木乃伊3》中剧照曝光 周五将露面宣传

  梁洛施在《木乃伊3》中表现亮眼。

  本月初英皇于美国入禀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拍摄《木乃伊3》的环球电影公司,未得英皇同意就找梁洛施宣传,要求作出赔偿及禁止梁洛施继续参与《木乃伊3》宣传。这宗官司上周五在洛杉矶开审,不足5分钟法官便裁定英皇败诉。
不过英皇与梁洛施互告的官司继续在香港进行。

  此外,日前《木乃伊3》举行试映,在好莱坞默默无闻的梁洛施,这次居然戏份比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杨紫琼更多。镜头下的梁洛施美艳动人,英文对白也念得很好。

  周五露面宣传《木乃伊3》

  据知法官之所以裁定英皇败诉,是认为案件由双方的合约纠纷引起,认为并未令英皇有更大损失,所以对临时禁制令有所保留。也有消息指梁洛施肯定会出席《木乃伊3》周五在美国的宣传活动,而且会接受世界各地的传媒访问。

  梁洛施戏份从头到尾

  这次李连杰扮演的龙帝(右图),令人联想起中国古代暴君秦始皇。他渴望长生不老,而杨紫琼演的女巫则拥有不死天书,李连杰不但达成长生不老的愿望,还想占有她,可杨紫琼却爱上了罗素扮演的将军,并生下梁洛施,李连杰遂将罗素五马分尸,悲恸的杨紫琼遂向李连杰施咒变兵马俑。而梁洛施在戏中是已活了2000年的美少女,戏份贯穿始终,比杨紫琼更抢镜。

  至于片中说普通话的黄秋生,戏份虽然不多,但表现也很突出,他扮演的将军途中更与长毛巨狒搏斗,可是后来到了西藏水池时,被机关中的巨大齿轮夹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杨紫琼 | 李连杰 | 罗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