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落户”江苏

  7月18日,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已开播两周年。江苏将举办开播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同时将成立书画频道江苏工作中心。

  该书画频道由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平台覆盖全国,每天24小时播出,设置有资讯、专题、访谈、教学、鉴赏、拍卖、论坛、直播等八大类26个栏目的节目。
18日当天,江苏美术馆将揭幕2008艺术·和谐——当代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汇聚沈鹏、杜滋龄、张道兴、龚文桢、赵俊生、孙克、言恭达、高云、贺成、卢星堂、尹石、李啸、徐培晨、孙晓云等部分国内外书画名家名作。与此同时,在全国首家社区美术馆——南京广厦美术馆举办2008艺术·和谐——首届南京社区美术节,展出南京各社区群众美术作品150余件。此两大展览在美术馆展出的同时,将在中央数字书画频道滚动展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