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王宝强少林寺念经练功放松自己 坚信真爱胜一切

王宝强

  中新网7月17日电凭电视剧《士兵突击》中“傻根”一角迅速走红的王宝强,透露自己现在有假期的时候会回到少林寺,晚上念经,白天练功,在圣地修身养气,是最大的放松。

  他近日宣传影片《李米的猜想》接受外界采访,王宝强在戏中与女一号周迅大演对手戏。“相信爱,为了爱,会真的放下一切去爱”宝强这样形容这部电影,而在现实生活中,宝强也认为对爱情就是要执着与真诚,相信真爱可以改变一切。谈到在影片中的角色,他坦言非常难演,与以前的角色差别很大,对自己而言是一种突破与挑战。


  相对而言,宝强还是更喜欢军事题材的片子,原因很“许三多”:“拍军事戏多光荣,穿军装,很多人说,感觉我自己跟以前有些变化,成熟了,我觉得演军事戏,会学到很多东西。”

  熟悉王宝强的人都知道,从小习武的他非常希望能拍一部像《少林寺》那样的武打电影,当被问到何时能看到宝强的武打戏时,他笑称相信公司一定会给自己打造出一部没有遗憾的武打电影,到时候他不会去模仿成龙或李连杰,而是打出自己的风格。作为演员,王宝强也希望能尝试塑造多种类型的角色,但关键还是会看观众是否认可,如果观众喜欢,自己不排斥演相同的角色,因为拍戏就是给观众看的,他要对观众负责。

  从《士兵突击》到《集结号》,宝强吃了不少苦,但从小就在少林寺习武的他觉得这也是一种成长与幸福。自己在最脆弱与无助的时候,练武术的毅力帮他走出困境,今天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与梦想,也与少林寺有很大的关系。宝强透露自己现在有假期的时候也会回到少林寺,晚上念经,白天练功,在圣地修身养气,是最大的放松。

  前段时间王宝强在奥运宣传片中诠释了柔道这个项目,提到奥运会,他很激动,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体操项目,比运动员还紧张,因为体操队的朋友很多,宝强希望他们都能超长发挥。一向非常孝顺的王宝强也会把父母接来北京,感受一下奥运的热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