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唐游侠传》登录央视 奥运前尽享名著盛宴

《大唐游侠传》登录央视
《大唐游侠传》登录央视

   奥运越来越临近,荧屏之战也日渐升温。日前CCTV-8经过严格排期,最终选定梁羽生名著改编的三十三集武侠剧《大唐游侠传》接棒7月24日晚间黄金档。这部华夏视听环球传媒投资制作的精装大戏由张纪中担任制片人,他率领国内当红小生黄维德、泰国华裔艺人Tae,并钦点新人刘添月、路晨、何琢言等共同完成这部作品。本剧延续了张氏武侠剧的一贯风格,不仅保留原著精华,更用气势恢宏的画面呈现武侠精髓,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

在奥运将中国带到世界面前时,《大唐游侠传》则用深远的武侠意境满足世界对中国的想象。

  怀有武侠情节的张纪中在改编名著这条道路上走得底气越来越足。他与华夏视听合作的《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已然成为了国内武侠剧的扛鼎之作。而《大唐游侠传》是他在一系列金庸作品之后首次尝试梁羽生作品。相比金庸的浪漫脱俗,梁羽生的人物更加硬朗阳刚。张纪中对主演黄维德、Tae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他们打得干净利落,打出了男人的阳刚。

  而张纪中对自己作品的高品质把握令他从不吝启用新人。他认为自己的戏从来都是“戏托人”,他只用自己喜欢的演员,剧中两个女主演刘添月和路晨表现备受瞩目。刘添月的男装造型曝光以后,更是被赞英气爽朗直逼林青霞。张纪中也表示刘添月“拥有难能可贵的侠女的眼神”。而路晨在《大唐游侠传》中成功扮演温婉动人的韩芷芬后,又在新版《书剑恩仇录》剧组力邀出演了主角李沅芷,与郑少秋等人同台演出,可谓迅速升起的新星。

  而另一部华夏视听、华谊兄弟等联合投资的武侠经典《鹿鼎记》正好也同期上档,制片人依然是张纪中。双拳出击的《大唐游侠传》和《鹿鼎记》联袂献映,名著盛宴值得期待。(文/熠)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刘添月 | 梁羽生 | 黄维德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