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姐妹篇开拍 于震淳于珊珊再相会

  慈文影视出品的电视剧《五号特组》获得成功后,其姐妹篇《战后之战》也已经拉开了拍摄序幕。在横店火热拍摄。《战后之战》演员阵容上几乎沿用了《五号特工组》的原班人马,此外,“好男儿”江洋,“功夫女星”陈佳佳等年轻演员的加入,也必将给该剧注入不少青春活力。

于震、淳于珊珊《五号》合作默契
于震、淳于珊珊《五号》合作默契

  1946年2月15日中国成立国防部军事法庭,审判2千多名日本战犯,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古寿夫被判处死刑…… 二战题材动作片《战后之战》即以“谷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

  看过《五号特工组》的观众,相信对马云飞的扮演者于震,以及何坚的扮演者淳于珊珊印象很深刻,剧中,两人非常配合默契。提到于震,大家都不会陌生,央视大戏《海之门》中的于一江,《吕梁英雄传》中的雷石柱,还有热播剧《五号特工组》中的马云飞,于震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成功形象,是中国少有的性格男演员。而淳于珊珊则曾凭借电影《百变神偷》红遍大江南北,其风格独具的表演,总是格外抢眼,十分引人注目,两人都是业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让观众倍感期待的是,《战后之战》于震、淳于珊珊将再次携手饰演好搭档,相信两人的二度合作一定会好戏不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