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今晚报:体验不开车 周迅等明星坐公交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 奥运会临近,对公众有着广泛影响力的明星们也越来越多地承担了宣传环保、绿色奥运等公益活动的社会责任。今天下午,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冒着35度的高温一起体验“横穿北京不开车”活动。

  今天下午的活动从北京的天坛出发,目的地是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贯穿北京的南城和北城。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分别通过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城铁和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告诉人们不开车或少开车可以让天更蓝、交通更加通畅。20多公里的路程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其快捷令几位已经多年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明星感到意外。周迅说,自己上次乘坐了10多年没坐过的公共汽车,这次自己又骑上了自行车,而除了演戏外自己已多年没有靠自行车出行了,所以这次骑得很快很开心。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奥运官网搜狐网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开玩笑地说周迅是不是一直就这么“调皮”,周迅也大方承认。

  完成了横穿北京的活动,4位明星来到搜狐的演播厅接受媒体采访,在感慨身边的公益和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之余,明星们的心情也随着话题的轻松而活跃起来。高圆圆说起自己最近一次乘坐地铁时不知道乘车的人们已经开始自觉排队,还像以往那样靠前站,结果遭到车站工作人员的批评。说到奥运会,高圆圆透露自己想去看乒乓球比赛,在被张朝阳追问乒乓球打得并不好而为什么却又喜欢这项运动时,高圆圆笑着回避自己跟某位乒乓国手的“传言”。陈坤被问到奥运会期间的生活安排,他的回答是:“正常工作、吃饭和睡觉。”

  其间,4位明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奥运官网授予了“官网特约记者证”,面对突如其来的工作安排,4位“记者”纷纷要求硬件支持,佟大为要求提供DV,周迅说要一个能上网的苹果手机,陈坤则比划着说自己需要电脑。张朝阳看4位“记者”要求不高,一一答应。最后,4位明星兼“记者”共同呼吁,奥运会期间少开车、多走路,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到赛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高圆圆 | 陈坤 | 张朝阳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