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程伟“片约不断” 养伤成“当务之急”

任程伟

  近日,任程伟在北京举办了“影帝”庆功暨签约华谊兄弟双喜会。双喜临门的日子,任程伟却拖着刚刚手完术的腿参加了整场活动。当被记者问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任程伟坦言:“当务之急就是把腿伤养好”。

  自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荣誉之后,任程伟的片约接踵而至,片酬也随之飙升。对于片约与片酬的问题,任程伟表示:这些都有经纪人在帮忙打理,我们在一起合作将近5年的时间了,我很信任她。再说我现在这样拖着一条“残疾”的腿也无法投入到工作当中,所以我要尽快把伤养好。

对于这条“残疾”“的腿会不会将自己最好的时期错过去,影响自己的工作?任程伟笑着说:“影响是有一些的,但不是主要问题,给腿做手术就是为了更好地投入工作。”

  同日的双喜会上,还举办了任程伟与华谊兄弟的签约仪式。想必将有更多、更好的华谊影视资源供其选择。在被问到最想和华谊那一位导演和演员合作时,任程伟谦虚表示:“每一位好导演与好演员我都希望合作。”

  自出道以来,任程伟一直都以出演电视剧为主,“荧屏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影片《破冰》是任程伟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大银幕作品,却凭此“一举夺魁”。任程伟表示:加盟华谊后也会电视剧与电影并重,并不会因为获得影帝的称号就从此专攻电影。

  据记者了解,任程伟已于上个星期接受了左腿半月板的微创手术,如果顺利,1---2个月后,腿伤便会痊愈。同时记者还获悉,由其主演的《破冰》也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本月内,这部在长春电影节上大获全胜的影片便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