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港姐决赛当晚性感服饰抢先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7: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每一年的香港小姐选举,衣服的配搭往往能令佳丽的体态表露得更完美,因此服装设计必定成为城中热话。日前,我们走访了香港小姐竞选大会形象监督陈惠英,探讨一下她为这个大型节目所设计的衣服。

  据悉,第一节是以黑色及咖啡色皮革为主的短裙,裙身是贴满了很多宝石及窝钉,当女孩子走动起来时,是会显得她们很爽朗、很豪迈,较为时尚的。第二部份是较为性感一点的高叉晚装裙,她们穿上这晚装是配合较为轻快的舞步,主要是展现她们的腿部线条。第三部份的色彩是会较为丰富一点,我会以一个凤凰式的晚装作主题,每一位佳丽都会配上不同的颜色,包括:彩绿色、蓝色、绿色、红色及紫色,再配合跟随变化的背景灯光,效果会很夺目。

  形象监督陈惠英说:“至于第4部份是表现她们的跳跃动感,有4位佳丽是需要吊钢丝的,其余的则是跳舞。我会在这服装上发挥她们纯真的一面,因此选用的物料是薄纱,方便她们吊钢丝及做出一些高难度的翻腾动作。今年来说泳装会和每一年的泳装有所不同,好像颜色和装饰都是不一样的,希望给人的感觉是每一位佳丽均有独特的性格,清晰地让观众欣赏她们身型的比例都是很标准的。为了加强佳丽穿泳装出场的气势,特别配衬了一件长外套,使有气势之余更显得华丽一些。今年的旗袍设计会着重传统的修腰设计,肩膊的裁剪技巧我们选用了盔甲式,佳丽穿起上来肩位会较硬及坚挺一点;而裙的下摆我们选用了双层雪纺,当佳丽在台上走动时,强烈的灯光是会透视双腿的美感。这设计可说是刚柔并重及中西合壁;颜色只分为绿色及灯红色两种,当两种颜色间接地出现,我相信效果会很美。”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