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明星将组团来京 为奥运韩国选手助威

图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前往德国为韩国队加油助威的“李庆奎来了”助威队(照片=MBC提供)。
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前往德国为韩国队加油助威的“李庆奎来了”助威队(照片MBC提供)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明星们将组团前往北京,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韩国国家队选手们加油助威。

  文化体育观光部15日发表了《针对2008北京奥运会韩国国家队的特别支援方案》。其中包括组成艺人助威团,给当地助威活动注入活力。

  文化体育观光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和众艺人协商组建北京当地助威团事宜。将成立一种自愿服务性质的助威团,具体名单将在日后公布。”

  北京奥运会将从8月8日至2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韩国将派出包括270名运动员共400多人的代表团出征,参加25个大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组图:尹恩惠公开最新写真 声援韩国奥运...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星尹恩惠为了声援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韩国队而在迷你主页上公开了一系列最新写真.14日尹恩惠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以"大家一起加油吧"为主题公开了自己身穿自己所代言的服装品牌的服装的照片...

08-07-15 13: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