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黄晓明版《鹿鼎记》众老婆齐聚北京(图)

  在各地收视一路飘红的黄晓明版《鹿鼎记》在千呼万唤之下隆重登陆北京,除黄晓明携剧中七位老婆亮相,剧中饰演“阿珂”师姐“阿琪”的李心彤(原名李玲)也现身,八美在现场也是互相争艳,令人美不胜收。拍摄完成一年半后所有主创集聚一堂,连制作人张纪中也感叹不易,辗转各地宣传《鹿鼎记》时“韦小宝”与众老婆是身隔异地,这次看到连“阿琪”也来了张纪中更是大呼难得,张罗着各美女拍照留念。

《鹿鼎记》全体主要演员
《鹿鼎记》全体主要演员

  昨日李心彤一席低胸彩纹长裙出现在现场,被主持人戏称为“韦小宝”老婆的娘家人。虽然未做成“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但李心彤(原名李玲)饰演的“阿琪”在观众心目中也留下深刻的映象,剧中她以男装、侠女装、蒙古装的百变形像示人,让观众可惜了“韦小宝”未将这位美人也纳入“老婆阵容。”

  在剧中饰演应采儿的师姐,昨日两人一见面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李心彤(原名李玲)更坦言跟应采儿合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她永远会让片场不寂寞。

与大帅哥黄晓明搭戏,自然也是不吝啬赞美之词,感谢黄晓明对自己在表演上的指点之余,更因为前段时间有幸跟他合演一支广告片而感到荣幸,感动于黄晓明对于她这个新人的提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