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震撼世界的七日》登陆央视 于娜饰灾区女记者

于娜饰灾区女记者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局、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联合摄制、40多名艺人共同义演的26集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终于在昨晚登陆了央视一套九点黄金档。该剧从5月28日立项到6月20日杀青,到6月30日最终完成后期制作,再到7月16日的播出,创造了拍摄时间段、演员阵容最多等多个中国电视业之最。同时该剧以其特有的深层次意义也更加被观众们认可。

  该剧汇集了数十位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其中重庆籍著名演员于娜在剧中身兼重任,饰演一位身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的电视新闻工作者——徐宁。于娜的就家乡也是这次特大地震的受灾区,在得知地震发生的那一刻起,除了在第一时间捐钱捐物外,于娜还推掉其它活动安排,全身心的奔赴在全国各地的抗震救灾的公益募捐活动中。她想用自己的行动为家乡、为灾区出一点力,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情。

于娜饰灾区女记者
于娜饰灾区女记者

  此次是于娜第一次饰演记者的角色,“没想到导演会让我演记者,担当这么重的任务”。于娜在刚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感到责任重大,因为每一位在重灾区采访的女记者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在第一时间为全国人民报道灾区的情况。所以于娜在进入剧组的第一天就憋着劲要把这位英雄式的女记者演好。她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在艰苦的拍摄条件下,冒着余震、堰塞湖随时决堤的危险,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拍摄任务。

  于娜表示:能深入到重灾区,在这样的艰苦的条件下参加拍摄,并且饰演这样一个鲜活的记者形象,对她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只要能给那些在地震中受伤的同胞带来一点温暖,就是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