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威尔-法瑞尔新片《两张面孔》提上拍摄日程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喜剧一哥威尔-法瑞尔酝酿三年之久的新片《两张面孔》(Two Face,),日前终于被索尼影业提上拍摄日程,导演人选目前正在挑选之中。

很丑很红的威尔-法瑞尔
很丑很红的威尔-法瑞尔

  《两张面孔》根据文尼斯-吉里根的喜剧剧本改编而来,法瑞尔早在三年以前就对该片滋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他却始终拉不到合适的投资商前来出品这部电影,使得剧本一直拖到去年年底才被索尼影业选中。《两张面孔》是一部讽刺喜剧,法瑞尔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脑筋短路的种族主义者,后来被人惨烈修理之后才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无知。影片由马克-约翰逊、杰米-米勒以及文尼斯-吉里根,将联合担当制片人,吉里根今年的热门作品为《汉考克》。

  威尔-法瑞尔近两年在好莱坞行情看涨,《塔拉迪家之夜》、《无奇不有》、《锉冰贱行曲》等喜剧片,已让他的片酬的曝光率达到新的高度,其除了耍嘴皮的功夫愈加辛辣之外,大露胸毛、恶意接吻等贱星的标志行为也在他身上登峰造极,因此想不红都难。在接拍这部《两张面孔》的同时,他还将完成《王牌播报员》的续集拍摄,该片由美国梦工厂影业出品,2004年推出的第一部曾创造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法瑞尔在片中扮演的70年代播报员朗-伯甘蒂,被新女主播维罗妮卡抢去风头后,卯足了劲要重新夺回地位,奈何事情越来越糟。如果顺利的话,《王牌播报员2》将在今年秋季开拍,之后,法瑞尔将开始摆出《两张面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瑞尔 | 里根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