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新《红》今日发布会 杨幂版“晴雯”亮相

  今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拉斐特城堡酒店举办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少红,摄影指导曾念平,艺术顾问叶锦添——《红楼梦》“梦工场”三位领军人物出席,贾母、王夫人等重量级人物坐镇,包括大小宝玉,以及黛钗在内的金陵十二钗首度亮相,古典辣妹晴雯等大观园美女集体出现,剧中主要演员约50人悉数到场,饰演“古典辣妹”晴雯的85后潮流公主杨幂,成为新闻发布会上一个亮点。

杨幂版“晴雯”亮相

  在大观园里扮演“古典辣妹”晴雯的杨幂现实生活中也是个“青春美丽小混蛋”:个性简单直接、敢说敢做,与晴雯十分相似,曾与李少红导演在电影《门》里合作过的杨幂,再次被李少红慧眼识中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极具个性的晴雯,杨幂在感到意外的同时也非常开心,因为出演与自身性格接近的人物,十分过瘾。

杨幂

  发布会现场,杨幂盛装亮相,一登场立刻引来在场全国媒体的关注,而她也以招牌式的公主微笑向大家致意。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