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牧茵化身女英雄 《虎山行》重在精神刻画

  继《霍元甲》和《精武陈真》后,吉安永嘉再度翻拍上个世纪80年代的香港武侠经典《再向虎山行》,如今该剧改名《虎山行》正在横店热拍。凭借《霍元甲》里赵倩男颠覆性演出获得好评的周牧茵,此次在《虎山行》中扮演的是侠女姜文英。有趣的是,旧版的“赵倩男”与“姜文英”都曾是米雪塑造的经典形象,周牧茵接连挑战米雪的经典角色,俨然有当“小米雪”之势。

周牧茵化身女英雄

  形象温婉如淑女一般的周牧茵,此次在电视剧《虎山行》中出演果敢的女英雄姜文英,让人心里不由得打鼓。她却说:“我认为这个人物最大的魅力,在她的精神世界。我演她,就要演她的精神。”

  出生于安徽的周牧茵,不仅有南方姑娘的柔美娇媚,还具备皖妹子所特有的热情和灵气。由于有着良好的舞蹈功底,所以她也成为一些动作片的理想人选。在电视剧《虎山行》中,周牧茵饰演的女一号“姜文英”,是一个集聪慧、武功于一身的女孩,虽出身武术世家,但她清新脱俗,不为功名利禄所惑,是个敢爱敢恨的可爱姑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姜文英 | 霍元甲 | 赵倩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