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新《鹿鼎记》北京热播 桑伟淋的新造型判若两人

  时隔两年的《鹿鼎记》,终于陆续在地方台面。新版《鹿鼎记》是经过了近百处删减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下破茧而出的,并毫无悬念地成为收视大热门。《鹿鼎记》开播后,可以说不负众望,毫无悬念地轻松创下各地收视记录。今晚,这部让京城观众期待许久的新版《鹿鼎记》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届时,北京的观众将大饱眼福。

桑伟淋《鹿鼎记》剧照
桑伟淋《鹿鼎记》剧照

  毫无疑问,新版《鹿鼎记》中,黄晓明和其八个老婆之间的风流史无疑最吸引观众的眼球。不过,还有一位演员将走入观众的眼帘,那就是绰号“电光战神”演员桑伟淋,他在剧中饰演满清云贵总督赵良东,赵良栋是剧中为数不多的真实历史人物,同时也是韦小宝的好搭档。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桑伟淋非常的卖力,也吃了不少苦头,不仅经历过男扮女装,还经历过马背惊魂,差点丢了性命,不过,桑伟淋现在觉得很值的,因为有这么多人喜欢这部剧。

  军人出身的桑伟淋曾在散打界叱诧风云。踏入演艺圈的第一年就和徐克导演合作,出演电影《散打》的男一号,此后,又先后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雪山飞狐》中扮演男主角,其帅气硬朗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版《鹿鼎记》中,桑伟淋一改此前帅气打扮,为了更能接近这个粗犷武将的形象,他不得不光着脑袋,留起了大胡子,看起来一点都不想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和本人也是判若两人。谈到《鹿鼎记》中的造型,桑伟淋哭笑不得,他说:“刚开始还真的有些不习惯,怎么看也不像自己,不过,时间长了也就无所谓了。记得前一阵子,我让我那些朋友、亲戚看我在《鹿鼎记》中的表演,他们没有一个认出赵良栋是我演的,最后还是我妈一眼认了出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