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米雪新片《天地不容》造型曝光富贵华丽

  TVB大戏《溏心风暴2》在东方卫视独家播出以来反响热烈,剧中米雪塑造的大反派形象入木三分,令观众们再次领略了这位不老美人精湛的演技。近日,米雪再次来到内地,为新剧《天地不容》造型定妆。

米雪
米雪

  《天地不容》是由北京荣焕影视投资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悬疑大戏,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了一个独特的故事。

  据《天地不容》的制片人兼编剧于正透露,此次《天地不容》邀请到了众多当红实力派明星出演,全力打造一部豪华阵容的年代大剧。目前,米雪在剧中的造型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对于此次合作,于正充满期待:“米雪的演艺生涯里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人物,第一部《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霍元甲》中的赵倩男,但我最喜欢的是《八月桂花香》里的兰轩格格,活泼悄皮又不失动人,最近看《溏心风暴》,她依然美得惊人。

一直期待能跟她合作,这次《天地不容》邀她出演的殷惜红曾经是第一美女,对爱情特别执着,后嫁入豪门成为当家,却依然坚持跳舞,是个很特殊的人物。”

  据悉,此次《天地不容》重金邀请到了《闯关东》的造型师钟佳妮担任造型设计,造型上完全突破了以往年代剧的单色、素雅,走华丽风格,全部服装都采用满绣,重彩,花团锦簇的手法。从首批曝光的造型照中可见,米雪在剧中的造型色彩强烈、精致唯美,流露出非凡的华丽贵气。而制片方更是表示,此次仅服装费就投入了一百四十万重金打造,所有主角的衣服都会用泰丝手工缝制,全剧三百多套衣服全部都是新做的,绝对不租借,更不会跟别的剧雷同,相信届时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