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纯熟演技获认可 成为剧集收视率保证

  在近期电视荧屏上,内地当红小生保剑锋主演的剧集轮番上映,从《可怜天下父母心》到《又见一帘幽梦》,从《爱无悔》再到《大珍珠》,他塑造的角色个个深入人心,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演出名单上出现保剑锋的名字,已经成为剧集收视率的最高保证。

保剑锋
保剑锋

  《可怜天下父母心》中保剑锋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了一个脑瘫患者,并对病人的形神状态把握得极其到位。与“母亲”奚美娟之间的对手戏,保剑锋表示很过瘾,作为第二次合作两人之间默契十足。保剑锋称:“该剧并非一味的压抑和沉闷,整体的格调是比较清新的。这部戏不是一部苦情戏,而是励志戏,会给人以温暖的感觉,人们也会在落泪的同时,感觉到父母心并不‘可怜’,而是可敬。”

  另一部近期播出的《大珍珠》,保剑锋则塑造了一个感情经历波折坎坷的人物,为了给人们以温暖、向上的感觉,他细心揣摩并让人物与自身融为一体,这部电视剧在广州、上海播出时接连取得收视冠军。保剑锋笑称:“在这部戏中,对我要求极为严格的经纪人,百年不遇的夸奖了我,说这个角色令我更成熟稳重,眼睛中更加有戏了。”

  保剑锋凭借纯熟的演技、超凡的实力得到了广大影迷们的认可,并成功跨越至内地当红一线小生的行列。目前他刚结束了新剧《善良背后》在江苏的拍摄工作,又转战另一部新剧《我是一颗小草》。保剑锋希望塑造更多好角色,献给喜爱他的影迷朋友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