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杨若兮情殇后事业反弹 赖声川《光年》激情上演

  2008年杨若兮过得忙碌而充实,电影、电视剧、戏剧、广告代言全面开花,可谓是事业全线飘红,让情殇后的杨若兮事业上大有突破。从青春励志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到著名话剧大师赖声川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原名《光年》),杨若兮近年来迅速上升,她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实力印证着自己在演艺圈炙手可热的地位和价值。

剧组全家福
剧组全家福

  《陪我看电视》这是赖声川执导的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以一台黑白电视机和数对夫妻、一个流浪汉和一个纺织女工之间发生的故事为创作内容:这台电视机从城市到农村,从流浪汉的住处到女工的宿舍,从电视节目的播放载体到成为被人收藏观赏的古董,经历了被人喜爱、抛弃、珍藏的酸甜苦辣,目睹了中国社会数十年的发展。 目前,杨若兮正式进入排练阶段,她扮演的是一个打工妹,该剧计划在9月在苏州首演。

杨若兮为老师举麦
杨若兮为老师举麦

  被媒体评价为“剧组最漂亮的女星”

  昨日,在中央电视台新大楼的华汇时代剧院的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杨若兮与赖声川、柳云龙、叶童、张信哲、方芳、程前、史可、朱芷莹众大腕一起出席了该活动,杨若兮妆容精致透高、一袭灰色亮片小礼服星光熠熠,抹杀了媒体的无数菲林,并被评价为“最漂亮的女星”。

杨若兮与赖声川
杨若兮与赖声川

  当场拜师 赖声川青睐的新弟子

  和柳云龙、叶童、张信哲一样、杨若兮也是首次出演舞台剧,赖声川的集体即兴创作的特点也令她非常期待。话剧一直是杨若兮在镁光灯下的另外一个梦想。杨若兮当场拜赖导为师,称自己从未接受过话剧的训练,赖导就是她的导师,而把这次参演的经历比喻为是上一次大学,谦虚的态度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喜欢即兴创作的赖导在看过杨若兮之前的作品后,认为杨若兮浑身透发出的那股灵气非常适合出演舞台剧,对她的表现非常期待。

  出道十年来,《陪我看电视》是杨若兮第一次接到另自己非常满意的话剧,杨若兮表示:“话剧表演不同于影视表演,他是一门说的艺术。演绎话剧需要演员不仅具备良好的表演功底还需要收放自如的表演张力以及非凡的创作、领悟能力。”对于一个没有经过科班训练的舞蹈演员来说是一件难度非常大且极富挑战性的表演工作。而与赖声川导演合作不光是一场简单的导演与演员的关系,更是一种师生关系。在赖导的培养、指导、调教下让杨若兮的表演一定会向着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对于杨若兮来说也是一次在表演事业上的全新修炼。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