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要把Lucas送到少林寺锻炼 柏芝太娇惯

  7月16日,武侠动画大片《风云决》在上海举行首映庆典,影片配音演员谢霆锋出席庆典为《风云决》中国上映造势。 中新社发汤彦俊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根据香港漫画改编的动画片《风云决》将于7月19日公映。昨日,该片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式,原漫画作者马荣成、《风云决》导演林超贤以及配音演员童自荣、任贤齐、谢霆锋、韩雪等均到场为这部动漫大片助威,侯佩岑担任当晚首映仪式的嘉宾主持人。


  动画片《风云决》的首映式昨日在上海举行,原漫画作者马荣成、《风云决》导演林超贤以及配音演员童自荣、任贤齐、谢霆锋(见右图)、韩雪等均到场为这部动漫大片助威,侯佩岑担任当晚首映仪式的嘉宾主持人。

  在晚上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上,演员们都要或歌或舞或现场配音,为《风云决》的首映造势助威。“风云之父”马荣成也亲临首映式,并为《风云决》现场作画。

  在15分钟的仓促采访中,现场焦点人物谢霆锋也只能回答记者的两个问题,他称自己很享受为影片配音的过程。作为高成本的动画影片,《风云决》出于商业回报考虑,配音阵容中既有专业配音演员如童自荣,也有非专业的明星,如任贤齐和谢霆锋。影片一度传出“配音风波”,传配音导演质疑谢霆锋“普通话”不标准。有记者在发布会上大声问谢霆锋如何看待配音导演指责他的配音质量不高,谢霆锋闻言不语,对问题避开不答。

  谢霆锋同时在拍摄的真人电影《风云2》中也有演出,对于真人电影和动画电影的对比,他更喜欢哪种演绎方式?谢霆锋说:“人是有限的,但想象是无限的,动画更能满足想象。我自己很享受配音的过程,毕竟这是一部经典的动画片。”

  在随后的采访环节,面对记者对“配音风波”的再次追问,谢霆锋向记者表示:“片方来找我给步惊云配音的时候,相信不是因为我的普通话说得好吧,可能他们觉得我声音的质感能体现步惊云的性格。”

  对于媒体关心的家庭问题,谢霆锋也大方谈起自己11个月大的儿子卢卡斯:“其实家里除了我,没有人会对他凶,通常是他打破了什么东西,我就大叫他一声"卢卡斯"。当我的面他不敢哭,但背后就会去他妈妈身边哭”,而他感觉,张柏芝对卢卡斯有点“溺爱”。谢霆锋称自己怕儿子太爱赖在妈妈身边,所以要把他送到少林寺“锻炼”两个星期。

  不过,谢霆锋坦言自己平时拍戏太忙,通常回到家里都是深夜11时以后,卢卡斯都已经睡着了,看到自己回来又醒过来跟爸爸玩,而张柏芝也会跟他“汇报”,提醒他说,卢卡斯看到他就会很兴奋,由于儿子还太小,他对自己说的话还“听不明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卢卡斯 | 任贤齐 | 童自荣 | 步惊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