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翠翠买豪宅开公司 传被内地富豪“照顾”(图)

叶翠翠突然富贵。

  2005年香港小姐冠军叶翠翠最近成了新闻人物。她一掷千金买下总值3000万港元的两栋豪宅,被人质疑资金从何而来,叶翠翠自称是炒股所得,但某香港杂志最新一期爆料称,叶翠翠是受到内地一房地产富豪“照顾”才“忽然富贵”。

  忽然富贵

  买豪宅

  叶翠翠当选港姐冠军后,一直没有太多工作,在电视剧里也是演小配角,收入有限,TVB给的固定月收入不过是1.3万港元左右。去年因为母亲患肾病,叶翠翠不得不狂接泳衣秀赚取医药费救母。
今年3月,叶翠翠还向朋友抱怨炒股亏钱,而且要照顾退休的父亲和患病的母亲,每个月1.3万港元的固定收入加上走秀的外快完全不够用,差点连一万多港元的房租都交不起。

  这两个月,叶翠翠“忽然富贵”,出入有保姆车接送,衣着服饰也都换成名牌。日前有媒体披露她以个人名义买入“赛西湖”两个超过100平方米的豪宅,总价超过3000万港元。虽然叶翠翠只是先付三成首期,但至少也得拿出900万港元。

  自称炒股

  赚大钱

  对于突然变成“小富婆”,叶翠翠自称是炒股所得,但外界普遍提出质疑。她第一次面对媒体说炒股赚钱时,记者就问她炒的是哪只股票,又提到一些专业术语如“窝轮(权证)”等,叶翠翠却完全不能回答。后来经过一轮“准备”,再次面对记者时,叶翠翠才称是炒中国人寿股赚到第一桶金,她是2007年5月以每股25.8港元买入,2007年10月以52港元高位放出。

  记者给她算了笔账,按照她的说法,要付得起近千万元的首期房款,她必须要有450万港元资本,2007年5月以每股25.8港元买入174418股,然后在2007年10月以52港元全部放出。以她的经济能力,很难有450万港元的启动资金。此外,很多人质疑她的炒股能力,“简直比股神巴菲特还厉害”。

  疑似傍上

  大老板

  据杂志透露,叶翠翠今年4月接拍广东某度假村广告时,与该地产项目的一位老板来往甚密,她的富贵也与这位老板关系密切。

  该男子据说姓黄,四十出头,在广州和深圳经营度假村酒店,已婚。本月12日,叶翠翠出席活动后坐保姆车回内地,有传就是前往该度假村。5月末,叶翠翠还成立自己的公司“红叶子有限公司”。“她(叶翠翠)现在一有时间就到广州或深圳见老板———就是度假村里一个姓黄的老板。他们认识不到一个月,她就成功让对方给她1000万港元买楼,而且买得很急,晚上7点打给律师楼做买卖合约,当时别人都下班了,但她坚持要当晚完成交易,好像怕某人会反悔。”一位知情人说。

  独自供楼

  有点悬

  虽然有人给了首期,但叶翠翠还是要自己供余款,每月需要十几万港元。知情人士说,虽然叶翠翠表示要把其中一间房租出去,“但以她的收入,如果没有老板长期"放水",未必供得起,加上楼价正在回落,她的情况不太妙。”不过叶翠翠仍然嘴硬,称要继续买跑车和用10万港元装修新房。有杂志调侃她,千万豪宅只用10万港元装修,“恐怕装修厕所都不够”。

  (阿文 陈明辉 整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