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被葛优批恶意炒作 《桃花运》片方不怕对薄公堂

  上周,停拍两年的《桃花运》宣布复拍。两年前,作为片中唯一走“桃花运”的男主角葛优,在剧本的修改后,却不再是“唯一”。对此,葛优近日透过其经纪人怒斥制片方违约,指他们恶意炒作,并声称要与之对簿公堂。昨日,《桃花运》制片方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对葛优的态度很难理解,要打官司可以,我们不怕!”

  -葛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停拍两年的电影《桃花运》正式复拍不久,立刻传出该片增加8位男女演员引致原唯一男主角葛优不满的消息。
葛优经纪人向媒体指责出品方银都机构“不负责任”,他表示,《桃花运》在2006年中期拍摄,电影仅完成剧本的1/4左右便停止拍摄。当时制片方提出的一个重要理由是该片拍摄质量低于预期,不符合投放水准,因此停拍。事隔两年,把一部停拍的电影素材继续剪辑使用,拼凑出一部电影,已违背葛优当初参与该片拍摄的初衷,无论从影片质量、内容来看,都是对观众及市场不负责任的态度。葛优经纪人认为,对《桃花运》这样一部东拼西凑的电影,甚至利用葛优的名义进行炒作,葛优一定有顾虑、有意见也是情理之中。目前葛优对此事依然保留话语权,会适时对公众有个说法。

  -片方口气硬,不怕打官司

  昨日,《桃花运》的制片方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作为制片方,他们有权修改剧本,葛优的言论,于情于理于法都“很不妥当”。

  “我们一直按合同办事”

  羊城晚报:当初双方达成的合同是否约定葛优是唯一男主角?

  宋岱:合同是神圣的,我们一直都是按照合同在办事,事事都与葛优商量。

  羊城晚报:现在调整过的剧本,是否像葛优方面说的那样违反合同?

  宋岱:因为档期的关系,葛优已经不能参加《桃花运》的复拍。他之前拍摄的部分,我们将会剪辑到电影里。而电影本身,就是由拍摄的素材剪辑完成的,已经拍过葛优的戏份,肯定是我们影片重要的组成部分,葛优也依然是我们的男主角。作为本片的制片方,我们有权对剧本作修改,加入新的内容和新的演员。这样做的目的,也是对投资方负责。

  羊城晚报:葛优方面说当初停拍是因为拍摄质量低,达不到上映要求?

  宋岱:影片尚未制作完成,最后的究竟如何,这都要等到上映后交给观众去判断吧,不是某一个人说了算,况且现在不是还没拍完吗。因此,作为制片方,我们现在的态度是不就影片质量问题作出任何回应,也不想就这个问题作无谓的争论。

  “不怕和葛优对簿公堂”

  羊城晚报:葛优方面表示会对“违约”行为提起上诉,片方将会如何应对?

  宋岱:我希望不要走到这一步,当然,事情的发展是由双方决定的。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葛优方面关于上诉的正式通知。7月11日,我和葛优的经纪人曾经作过沟通,他告诉过我葛优的一些想法。此后,我一直在等他的电话,但是,从那之后双方再没有正式联系过,所以我现在也无法证明媒体披露的一些采访就是葛优的真实想法。如果他们真要打官司,我们奉陪,不怕和他对簿公堂。

  羊城晚报:葛优方面的言论,是否已经对片方造成不良影响?

  宋岱:如果那些话是真实地代表了葛优的意思,我只能对此表示遗憾。葛优一直是我很尊重的电影人,对于他的这些言语我表示很难理解,于情、于理、于法都是很不妥当的。葛优的言论已经严重损害了这部电影和公司的权益,我希望可以坐下来和葛优沟通,制片方的出发点还是善意的,葛优这样单方面地发表言论,于己于人都不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宋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