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徐筠《红楼》情结不断 辞演妙玉瞄准凤姐?


  辞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妙玉一角的青岛籍美女徐筠,近日被传言有可能出演电影《红楼二尤》中的王熙凤。虽然尚未最终敲定,不过徐筠与《红楼梦》的情结却凸显出来。说起这个情结的缘起,要追溯回几年前的电视剧《红楼丫头》。

  在黄健中导演的电视剧《红楼丫头》中,徐筠成功地塑造了女主角袭人,圆滑精明又不失善良。此次在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红》中,徐筠优雅清新,从容淡定的气质使其成为妙玉的合适人选。

不过新版《红楼梦》剧组最终对外公布的妙玉人选却是高洋,这让很多徐筠的粉丝一时“摸不着头脑”。原来,徐筠早已进新《红》组试过装,但由于档期原因,最终与妙玉擦肩而过。

  虽然错失妙玉,但“塞翁失马”后的徐筠又接到了来自电影《红楼二尤》抛来的橄榄枝——被力邀出演八面玲珑的王熙凤。该片由新锐导演喻瀚湫执导。徐筠目前正在试装阶段。她是否会继续延续“红楼情结”,由她塑造的凤姐与邓婕等人会有何不同,我们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