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完美新娘》十字街头 郭柯宇邂逅“分手专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6: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魔幻现实主义影片《完美新娘》是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优胜项目,目前正在青岛火热拍摄中。这部轻松诙谐的都市爱情喜剧,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曾经投资过《疯狂的石头》的投资方共同投资。由青年导演阿猛执导,主演则是当年的小影后“红樱桃”郭柯宇。这部电影将以实拍与动画结合,运用特炫的3D场景与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加现实呈现的影片。

  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罗杰初次出场,就演绎了一段都市版英雄救美,在不经意间虏获了女主人公的芳心,为了摆脱郭柯宇的追求,大鹏绞尽脑汁想出一系列分手计划以期达到分手的目的,在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中,两人的多场情感戏出彩部分颇多,帅气纯朴的大鹏几乎成了剧组女工作人员心中的王子,

  剧中男主角“王子”(章贺 饰)其实是一个“分手专家”,与“爱神丘比特”不同的是,“分手专家”总是去拆散一桩桩美好姻缘,“他会化身白马王子的形象去吸引钟情于他的女孩,在俘获了女孩的芳心后,又变成另外一副嘴脸去无情地伤害她。

  

  ”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