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遭弟弟出卖 被曝靠拉皮保持青春(图)

麦当娜下月将过50岁生日。

  中新网7月17日电歌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最近遭小2岁的弟弟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Ciccone)出书爆料,靠拉皮维持青春,她与洋基球星A-Rod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克里斯托弗上电视评论:“A-Rod是她会吃的那种菜,但这桩绯闻可信度不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下个月过50岁生日,弟弟推出自传《我和老姐麦当娜的生活》(Life With My Sister Madonna,暂译)当贺礼,大爆她拉皮回春和私密性史。

身为男同性恋的他曾是麦当娜事业伙伴,最后却因姐夫盖瑞奇讨厌同志,导致姐弟失和。

  克里斯托弗日前上电视打书,评论麦当娜绯闻,直言A-Rod是她喜欢的类型,但她毕竟是天主教徒,不会出轨。只是麦当娜笃信喀巴拉教多年,克里斯托弗却坚称她仍是天主教徒,看来姐弟俩果真没联络。

  麦当娜被爆介入A-Rod婚姻,成为众矢之的,但她却不以为意。《纽约邮报》称,她巴不得丑闻越炒越大,顺便替她8月的巡演造势。

  克里斯托弗出书后成为媒体宠儿,麦当娜派发言人对电视台施压,取消他的两个通告,其实她并非第一个遭家人背叛的好莱坞明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和布兰妮等人都是苦主。

  星妈星弟卖亲求荣

  ◎受害者:麦当娜(Modonna)

  背叛者:弟弟克里斯托弗

  书名:《我和老姐麦当娜的生活》(Life With My Sister Madonna,暂译)

  出版日期:2008年7月

  ◎受害者:珍妮弗-安妮斯顿(Jenifer Aniston)

  背叛者:母亲南希安妮斯顿

  书名:《我和我的明星女儿》(From Mother and Daughter to Friends,暂译)

  出版日期:1999年出版

  ◎受害者:布兰妮(Britney Spears)

  背叛者:母亲琳恩

  书名:《穿越风暴:八卦世界的真实故事》(Through the Storm: A Real Story of Fame and Family in a Tabloid World,暂译)

  出版日期:预定9月出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