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自认是“坏”爸爸 不反对柏芝复出(图)

  暑期档动画大片《风云决》昨日在上海首映,为“步惊云”配音的谢霆锋虽然在发布会上就像剧中角色般惜字如金,但接受专访时,话题转到儿子Lucas,他不禁摘下墨镜、面浮笑意侃侃而谈。原来谢霆锋是一个严厉的“坏”爸爸,而张柏芝则分工扮好人。看得出来谢霆锋家庭和睦,就算记者当众谈起“艳照门”、“顶包案”等不堪回首的往事,他也显得自然淡定。

  坏爸爸

  儿子应该读借宿学校

  虽然参加昨日首映礼的明星众多,不过媒体的焦点还是放在了谢霆锋身上。
说起儿子,谢霆锋一脸幸福,“现在儿子更粘妈妈,有点怕我,她(张柏芝)比较溺爱儿子,两个人嘛,总是一个演好人,一个演坏人。我陪他的时间太少,很难演好人,只有演坏人了。”

  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谢霆锋更是语出惊人:“儿子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大家立刻追问原因,谢霆锋说这种教育方式来自妈妈狄波拉,“我现在当爸爸了,才知道妈妈那时候为什么要打我了。”而当孩子长到一定岁数,谢霆锋就要送他去借宿学校:“我也是从小就住学校的,15岁就出来工作了。”至于记者提出的想不想再要一个孩子时,谢霆锋大笑,“我又不是造人机器。”

  好老公会让老婆张柏芝复出

  在结束电影《风云2》的拍摄后,谢霆锋如今一直在赶拍林超贤导演的电影《证人》。至于太太张柏芝以后会不会复出拍戏,他表示目前儿子Lucas还小,离不开妈妈,所以需要柏芝在家照看。

  采访快要结束时,有记者扯出了2002年谢霆锋的“顶包案”以及“艳照门”事件。经过这些大风大浪洗礼后的谢霆锋显得非常镇静:“我经历的事,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我都无怨无悔”。最后,他告诉记者:“张柏芝最近忙于带孩子,如果碰上好的剧本,她一定会复出的。”看得出来“艳照门”事件对谢霆锋的家庭生活造成的影响已经渐行渐远。

  幕后直击

  为地震修改结局

  昨晚,卡通电影《风云决》在上海马戏城举行了首映庆典,高调启动全国宣传攻势。影片配音演员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童自荣、蒋小涵等亲临现场为自己“献声”的影片造势,侯佩岑、“好男儿”等明星则以嘉宾身份为影片公映捧场。

  《风云决》根据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经典漫画《风云》改编而成。影片故事发生在《风云》第一部与第二部之间,并新加入反派人物傲决,讲述了风、云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故事。在首映式现场,各位配音明星悉数登场,或歌或舞或现场配音,为《风云决》的首映造势助威。而影片导演林超贤、香港“风云之父”马荣成也亲临首映式。马荣成更为《风云决》现场作画一幅。

  《风云决》是林超贤接手的第一部动画电影,据他透露,受汶川地震的影响,他还修改了《风云决》的结局,“原先的结局对于刚刚经历了地震灾难的内地观众来说可能太残酷了,所以我临时对结局进行了修改。”但至于修改后的结局如何,林超贤卖了个关子:“具体的大家还是进影院去看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