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丹尼德维托自编自导《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

丹尼-德维托将执导他的第八部电影
丹尼-德维托将执导他的第八部电影

  搜狐娱乐讯 现年64岁的好莱坞著名谐星丹尼-德维托,即将拍摄他的第八部导演作品《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The True Confessions of Charlotte Doyle),该片由HandMade Films投资拍摄,皮尔斯-布鲁斯南、摩根-福里曼以及塞瑞丝-罗南,将联袂主演这部传奇片。

  《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根据Avi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丹尼-德维托将担任该片的编剧和导演。

影片讲述了塞瑞丝-罗南扮演的小女孩1830年在从英国前往美国途中,与残忍的船长和暴戾无妄的船员之间发生的故事。前任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将饰演那个充满神力而飞扬跋扈的船长,摩根-福里曼则扮演一个船上的厨师。

  身高只有1.52米的美籍意大利演员丹尼-德维托,早在七八十年代就以两部奥斯卡最佳影片《飞跃疯人院》和《母女情深》,被好莱坞列入了性格明星行列,其通吃悲戏剧、正邪变换的高超演技,使这个身材五短的家伙在好莱坞活跃了三十多个年头。丹尼-德维托与阿诺-施瓦辛格联袂主演的《龙兄鼠弟》、与约翰-特拉沃尔塔主演的《矮子当道》、与吉姆-凯瑞合作的《月亮上的男人》等影片,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德维托曾6次入围金球奖、5次入围艾美奖,其担当制片的《阿莲正传》还杀入73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更要命的是,这位能量充足的表演天才,同时也是导演的好手,在拍摄《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以前,已拍摄过《双层公寓》、《美国炸炮》、《玛蒂尔达》、《霍法》、《错对冤家》、《谋害老妈》、《出租汽车》等七部电影,两次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由于德维托在圈内的大哥地位十分了得,因此但凡由他执导的电影,明星都愿意为他捧场。

  《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的最大卖点其实并不在皮尔斯-布鲁斯南和摩根-福里曼两位功成名就的男星,14岁的性格童星塞瑞丝-罗南或许才是丹尼-德维托的天才选择。塞瑞丝-罗南去年因为在《赎罪》里扮演了童年时代的小“毒女”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即刻成为好莱坞最被看好的演技派童星,今年她还刚刚完成了彼德-杰克逊的大戏《可爱的骨头》。在《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中,塞瑞丝-罗南拥有非常广阔的表演发挥空间,一女独战群男的戏剧格局,将是她再次赢得肯定的一次契机。

  《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机,预计2009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 | 道尔 | 夏洛特 | 摩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