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泰英性感写真 被爆与权相佑秘密交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韩国明星权相佑被爆料从今年年初就秘密地与韩国女星孙泰英交往。

  据知情人士透露,权相佑与孙泰英是今年年初以一次聚会为契机发展成为恋人的。因权相佑与孙泰英都正值适婚年龄,再加上权相佑今年初参加《宿命》宣传活动时曾多次表示,如果找到意中人就会马上结婚,因此两个人交往的消息公开后,权相佑与孙泰英最终是否会迈入婚姻的殿堂,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据一名熟识权相佑和孙泰英的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权相佑与孙泰英的交往,早已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不过因为两个人都是艺人,因此他们的交往只有少数身边的好友才知道。”这名知情人士还说:“权相佑和孙泰英彼此之间非常信任,而且孙泰英温文尔雅的举止也让权相佑的妈妈十分满意地,允许他们两个人交往。”

  上个月,权相佑在fans俱乐部网站发表了“我很幸福,现在33岁的我感到很幸福”的留言,在他与孙泰英交往的事实曝光后,人们猜测权相佑当时是婉转的表达了深陷热恋中的他感到的幸福。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