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话剧新星于莎莎演出爱情轮舞 女追男成看点

嘉嘉和心上人(也是妈妈的情人)
嘉嘉和心上人(也是妈妈的情人)

  搜狐娱乐讯 婚外恋、姐弟恋、蓝颜知己、恋父情结、野蛮女友、90后叛逆爱情,当一部话剧将这些纠结的情感交织重叠在一起的时候,你能想象它将带给我们什么样震撼或者抽搐的感受吗?你是否有胆量去看这样一出话题性突出的话剧?里面的某些情节或者场景你可能经历过,但看过之后你还是会被现场那种魔力所感染,重新思考你经历过的感情一定会有不同的感受。

  妈妈和女儿爱上同一个男人,但他不是父亲,当三个人同处一室的时候是会火星撞地球还是相对无语局促不安?又或者是现在我们无法设想的一个局面?《谁爱谁,爱谁谁》中的女儿“嘉嘉”和妈妈“NINA”,一个是“90后单亲少女”、一个是“时尚圈单身女强人”,一个青春期懵懂少女、一个孤独寂寞的女人,两个人同时对一个已婚男人产生了好感,这个情节设置是整部剧中矛盾最为强烈的一条线,也是将整部剧推向高潮的一个情节。

  饰演“嘉嘉”的于莎莎(博客)是被人看好的话剧新星,她坦言接到角色的时候压力挺大的,因为这个角色的性格比较矛盾,90后的叛逆、偏执、自私在嘉嘉身上体现的很充分,同时在她身上又有对美好生活、理想爱情的强烈向往,对妈妈的冷漠、对情敌的恶毒、对追求者的视而不见、对心上人的体贴入微,这就要求演员时刻要做好角色转换的准备,在短短的几十分钟里不停的在这几种心态上作调整,要做到不温不火、准确到位是相当难的。

  看过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的人一定不会忘记剧中那个善良而有些无知、羞涩又有些执着的小保姆,这个角色被于莎莎演得惟妙惟肖,很多人看过都说于莎莎就是那个傻得可爱的小保姆。这次希望朋友们记住于莎莎饰演的这个为了结婚向妈妈要三十万的典型90后女生的形象。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