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新民网:周迅“碳”路北京公交 倡导奥运绿色行

  北京7月20号起实行汽车单双号限行,影视巨星周迅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公交出行,现场宣传环保理念。

周迅提问
周迅提问

  穿着绿意十足,尽显环保本色

  现场一身清凉打扮的周迅,以藏青色TEE配合乡村草帽出境。当登上了802路公交车,周迅取出自己的公交IC卡刷卡时。她回忆已有多年不曾刷卡乘公交,最近的一次还是拍摄《女人不坏》的时候。而生活中更是十多年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公众人物的身份特殊,不方便一直坐公交。对公交车已经很陌生,但今天坐坐,和印象中的公交不同。现在公交都装上了空调,相当舒服”。

周迅刷卡乘公交
周迅刷卡乘公交

  车行过程中,周迅又变身为绿色知识小老师,向记者和其他乘客传播环保知识。周迅与张建宇博士一起,和车上的媒体记者们来了一次趣味盎然的环保知识问答。关于环保的专业知识之丰富,令人刮目相看,显然功课做足,作为环保宣传大使,相当称职。

  面对“作秀”质疑,从容应对记者

  有记者对明星走秀时,花费大量金钱在化妆品和服装上提出了质疑,问这是否和环保理念相左?周迅从容应对,她坦言浪费在所难免,因为保持光鲜亮丽亦是明星工作的一部分。但生活中她并不奢侈铺张,更是拿出上海电影节期间,只带了两套礼服说事。兵来将挡,滴水不漏。周迅更加表示,环保应该是一种生活状态,而并非刻意的追求,而宣传环保也并非一朝一夕之事。

周迅刷卡
周迅刷卡

  奥运应让北京变得更美好

  周迅表示,奥运是一个让北京乃至全国变的更加美好的契机。她说:“离奥运会只有二十多天了,10号北京也将实行单双号限行,大家不如多乘坐公交、地铁吧,近的话也可以步行、骑车,每个人都可以为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每天多关注一点环保,从身边做起,北京的环境会变得更加美好,这亦是她参加这次活动的初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