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粉丝网:周迅陈坤高圆圆横穿北京体验绿色出行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有关方面鼓励北京市民“绿色出行”,践行绿色奥运的承诺。中国演艺明星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张朝阳十六日身体力行,下午通过步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横穿北京,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出行。

众明星在地铁排队等候
众明星在地铁排队等候

  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与张朝阳等五人平日里很少接触公共交通工具。十六日下午,他们一行五人从天坛东门出发,贯穿北京南北,到达北京奥运会主赛场“鸟巢”。期间,他们步行、骑自行车、坐城铁、坐公交车,几乎体验了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二十多公里的路程,从南到北,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充分体验了北京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

周迅高圆圆在公交车上
周迅高圆圆在公交车上

  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周迅坦言非常喜欢“走向奥运”。“环保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少开一次车,我们就已经在为绿色奥运做贡献。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影星陈坤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发现北京的公共交通已经非常发达,奥运期间,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坐公交、乘地铁的方式去看比赛,既方便,又环保。”

  佟大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领大家投身到环保节能的大潮中,为大世界贡献小作为”。

  高圆圆则倡议:“绿色奥运离不开每个人的支持。让我们多走路,少开车,健康快乐地迎接绿色奥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周迅 | 陈坤 | 佟大为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