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京剧院来穗献艺 杨乃彭等各派精锐亮相

   天津京剧院一行100人,7月15日起在台北戏剧院连续6天推出了8场京剧好戏。离开台北后,天津京剧院将于7月24日、25日晚在广州小云雀剧院献上两场演出。

  顶着7座梅花奖、3座梅兰芳金奖的光环,天津京剧院2006年被评为大陆重点京剧院团,前年他们到广州与南国京剧社合作演出时,曾受到羊城票友的热烈欢迎。

今年再度来穗,天津京剧院精锐尽出,包括著名杨派老生杨乃彭、凌珂,裘派花脸邓沐玮、康万生,文武老生王平,梅派青衣李经文,大武生张幼麟,尚派青衣张艳玲,以及青衣吕洋、刀马旦阎虹羽等。他们24日晚演出的曲目包括《十八罗汉收大鹏》、《女起解》、《秦琼观阵》、《锁麟囊》、《大保国》、《探皇陵》,而25日晚除了献演《擂鼓战金山》外,凌珂、李经文等7大名家还将分别清唱《空城计》、《白蛇传》等经典剧目的7个选段。

  (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珂 | 李经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