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Izzie”下一季可能患脑瘤过世

  搜狐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的忠实观众们可能再下一季就看不到凯瑟琳-海格尔了,一名知情人透露给《美国周刊》:下一季,凯瑟琳的角色Izzie Stevens将可能患上脑肿瘤而去世。而这全都因为29岁的凯瑟琳-海格尔之前退出了艾美奖的争夺,并公开发表“编剧没有将这一角色写好,自己没有可能获得艾美奖的提名。

”的相关言论。“制作人Shonda Rhimes和编剧们为此对凯瑟琳-海格尔很不满。”这名知情人继续说。

  不过对于“格蕾”粉还有个好的消息,就是重新恢复单身的杰弗瑞-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将回归继续扮演病人Denny Duquette一角,他将出现在Izzie患脑瘤后的回忆中。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名代表告诉《美国周刊》:“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摩根将会回归,但是我们不会透露进一步的详情。”该剧将于9月25日回归,该季首集长达2个小时。

  如果凯瑟琳-海格尔真的在下季被安排得脑瘤过世,说不定反而会让她有机会再拿一次艾美奖,听起来倒蛮讽刺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海格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