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准新郎新娘现身 梁朝伟刘嘉玲泰国迎接证婚人

  新娘刘嘉玲出现了!昨天下午,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出现在香港新国际机场,两人欲搭乘的是17时15分的航班,从香港飞抵泰国,在曼谷与证婚人“白龙王”会合之后,两人将迅速再由泰国飞往不丹,开始筹备婚礼。面对大批媒体的蜂拥而至,这对准新人并没有表示反感,相反全程都微笑示人,小鸟依人般的刘嘉玲也对记者有问必答。


  一身休闲打扮的梁朝伟与身着银色低胸素雅礼服裙的刘嘉玲,十指相扣缓缓走入机场,看到有媒体在场等候,两人立刻在墨镜背后露出职业式微笑,同时,放慢脚步接受媒体的访问。对于两人此次选择不丹结婚的原因,是媒体最有兴趣挖掘的,究竟是否为了借助“圣地”来帮助“早生贵子”呢?梁朝伟一副“妻管严”的样子,指着刘嘉玲说:“是嘉玲选择的,因为嘉玲说这个地方很庄严,是一个佛教圣地。”紧随在梁朝伟身后的刘嘉玲则又扮小鸟依人状,不过除了微笑,她并没正面回答记者提问。对于新娘刘嘉玲究竟将穿上怎样的婚纱,这张叫价50万的婚纱照究竟何时能浮出水面,刘嘉玲笑答:“已经在香港试好了,这个婚纱是香港著名的美术执导张叔平设计的。”当媒体问到梁朝伟的好友张曼玉是否在被邀请之列时,梁朝伟依然将难题抛给了一旁的刘嘉玲,称整件事情都是由刘嘉玲负责的,言下之意他并不知情。而刘嘉玲倒很是配合,大方承认此次婚礼大部分邀请的嘉宾是由她亲自拟定的。

  刘嘉玲已经作为先驱部队出发了,那嘉宾们呢?据悉,嘉宾们目前得到的通知只是19日出发前往不丹,22日返回,其他并不知情。而名单方面,除了刘嘉玲的好姐妹王菲外,还有林青霞、叶童夫妇、钟镇涛吕良伟夫妇、关锦鹏、狄波拉、王家卫、吕方等港台及内地四五十位好友前往参加婚礼。据悉,一贯热衷于慈善的刘嘉玲,宣布将所有礼金都捐给慈善机构,而事实上,她也并不建议嘉宾们送礼。因此,很多明星都只能临时抱佛脚准备一份礼物。据透露,叶童已经选中了一个用来装饰摆设的水晶工艺品为礼物,而确定不会出席的任达华则送了一台摄影机,这对夫妻双双都是电影人的刘嘉玲夫妇来说,无疑别具意义。

  截至记者截稿时,得知18日至20日从曼谷飞往不丹的航班已经全部客满,估计是刘嘉玲提前预订的原因。据悉,从曼谷飞往不丹的飞机是不丹王室航空公司的喷气式飞机,整个飞机很小,大约只有14排座位,整个航程大约需要4个小时。对前往参加刘嘉玲婚礼的宾客来说,这飞机上的时间也是挺难熬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叶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