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张杰星空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谭维维王栎鑫“嫉妒”张杰开个唱

  谭维维王栎鑫(博客)“嫉妒”张杰开个唱 2008-07-17 06:52:47发表复制本文地址传给QQ/MSN线上好友这两天张杰在北京进行了杭州个唱的乐队彩排,昨天好朋友谭维维、王栎鑫也来到现场,亲自为张杰加油打气,并送上神秘礼物。


  张杰看到好朋友来探班非常开心,谭维维很贴心地送上喉宝,王栎鑫更是把自己珍藏的新西兰蜂蜜现场冲给张杰喝,让张杰十分感动。最近超女、快男们的生存状况引起了大家关注,很多淡出大家视线的超女据说生活并不理想,相比来说张杰可谓春风得意,难怪现场王栎鑫打趣地说“很开心能看到张杰连开两场个唱,自己只有开歌友会的分”,谭维维更是开玩笑地说“我连歌友会都没得开”。彩排当天,维维还送上了“爱无限公益活动”颁给张杰的一面铜牌,感谢张杰为受灾儿童作出的贡献。张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