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沪上“暑期音乐之旅”上演周末琴童音乐会

  上海音乐厅倾力打造的“暑期音乐之旅”已经逐步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文化品牌。今年夏天,在夏乐清凉系列音乐会之后,紧接着登场的就是为沪上琴童准备的三场音乐会,“周末琴童——暑期钢琴普及教育音乐会”。宝贵的实战经验加上多重的学习机会,是上海音乐厅送给广大琴童的特别大礼。

  三场周末琴童音乐会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在7月26日上午的第一场音乐会中,赵晓生教授会讲解如何备战钢琴考级,如何从考级中获得音乐的乐趣,并分析各级别演出曲目的难点及注意事项。紧接着7月26日下午的第二场音乐会将以《从起步到奔跑》为主题,主要针对钢琴考级1—7级的琴童,示范演奏的曲目都是从这些级别中挑选出来的,这一场音乐会的现场指导老师是丁志英与姚世真。第三场音乐会针对的是钢琴考级8-10级的琴童,指导老师是姚世真与谢佳。琴童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音乐会场次。其中,购买任意两场音乐会门票的琴童能享受九折优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世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