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易峰EP《摩天轮》20日首发 将乘千万游轮启航

  搜狐娱乐讯 在为期一个月的紧张制作后,李易峰将于本月20日,于天津为自己的国内首张概念EP《摩天轮》举办超豪华的首发式及粉丝同乐会。主办方天津滚石音像再次大手笔包下一艘近千万的游轮助兴,供李易峰和粉丝完成一次最特别的接触,游轮还将带着粉丝重游李易峰拍摄MV的场景,同演一出浪漫偶像剧。


  这张主题概念EP,在制作、企划和设计上都独具一格,围绕“摩天轮”的寓意,由著名音乐人吴梦奇与胡海泉分别担任收录其中的两首歌曲《早安,摩天轮》及《摩天轮,晚安》的制作人。《早安,摩天轮》脱离小情小爱,时尚轻快的旋律传达出年轻人追求梦想的乐观与朝气。而《摩天轮,晚安》则描写了一段纯真的小暧昧最终没有答案的失落与小伤感。设计包装上区隔出简装与精装两版,均以CD+DVD形式同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精装版《摩天轮》EP除了大量呈现李易峰的图片及MV拍摄影像外,还被设计成了一本可以随时记录行程的日记本,更巧妙的植入了新技术,模仿小时候常见的“会唱歌的贺卡”,一翻开封面,便会传来李易峰对你想说的悄悄话。

此设计在传统唱片发行包装中尚属首例,足可见滚石音像及EQ唱片对李易峰这张EP的良苦用心。

  本月20日,粉丝将有幸在天津与李易峰一同在价值近千万的游轮上抢先分享《摩天轮》EP,见证首发式与签唱会。当天,为了记录李易峰成为登上世界最高摩天轮“天津之眼”的第一人,“天津之眼”的48个座舱都将贴满李易峰海报,预祝EP大卖。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李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