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桃花运》大连复拍 出品方称葛优仍是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葛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连日来《桃花运》复拍与主演葛优之间的争执,成为圈内颇有人关注的热点。之前有传言称葛优极为不满《桃花运》停机两年后复拍不通知自己,却嫁接此前拍摄戏份用来构架全新剧情的做法。而该片出品方银都机构却始终面对媒体保持沉默。

  7月16日,银都机构在北京宣布《桃花运》正式在大连复拍开机,并对于连日来媒体上报道的关于葛优的几点不满,一一向搜狐娱乐做出回应。

  《桃花运》两年后复拍 葛优不满嫁接剧情疑其炒作

  2006年葛优担当主演的《桃花运》由于“一男骗多女”的引人剧情而备受关注,但由于多种原因导致停机,两年后再度提起复拍话题。

  据介绍,导演兼编剧马俪文花费两年时间重新打磨了剧本,将故事变得丰满有趣,新的故事将跳出“葛优一男骗多女”的模式,变成“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女明星不知花落谁家”。

  有媒体报道,令葛优感到不满的是,该片复拍并未通知他,他是从媒体上获知这个消息的,据媒体报道称葛优说表示自己停机时,只是拍了与邬君梅的对手戏,与范冰冰的戏份尚未拍完,“按照片方的思路,这部戏里将添加其他主角,那么我之前的戏份将被剪辑后,嫁接到新的戏份中,这也就证明我的男主角变成男配角了,这是我不能接受的,也违背了当初的协议。”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葛优表示《桃花运》称要在贺岁档期上映,这和自己的新片《非诚勿扰》打擂,他认为有炒作之嫌。

  出品方回应表示不屑炒作 失望葛优做法称其仍是男主角

  对于媒体所报导的葛优发表的不满,该片出品方始终保持沉默没有正面回应,7月16日,银都机构在北京宣布该片在大连正式复拍,并对葛优提出的几点不满做出回应。

  银都机构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岱告诉搜狐娱乐,首先要明确的是公司目前并没有收到葛优方面发来的正式通知,所以还不能确定媒体上报道的是否是葛优的真实想法,“如果媒体上发表的言论是葛优先生真实的意思表示,我们对此表示非常遗憾。葛优先生是我们非常尊重的一位电影演员,这样做,我们很难理解。这样做,于情、于理,乃至于法,我们认为也是不妥当的。” 宋岱告诉搜狐娱乐,《桃花运》自两年前停机至今,公司一直没有停止过复拍的准备和筹备。“在此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和葛优先生进行沟协调和沟通,但都不能尽如人意。”

  对于媒体报道葛优所不满的戏份嫁接,男主角变身男配角的不满,宋岱的观点是电影是由素材剪辑而成的。“我们认为,影片已拍摄的部分当然应该是《桃花运》的组成部分,葛优也依然是影片的男主角。在与葛优先生的合作中,我们一直是按照合约办事的。葛优先生近日在媒体上的言论,已经严重伤害了我们的电影权益和公司权益。如果这些言论是葛优先生的真实表示,我们衷心希望葛优先生能够停止这种无谓的伤害。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坐下来沟通,即就沟通不成,也还有法律可以仲裁和判定。而目前的做法,于人、于己都会不好。”

  而对于葛优方面表示银都机构在借此炒作一说,宋岱当天也表示,银都机构是一家具有很强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不会、也不屑于炒作宣传,制造噱头,更不会去恶意伤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宋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