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我是星人 > 艺人资料

太合麦田女艺人:阿朵

阿朵
阿朵

  华语乐坛性感第一人— 千面天后阿朵

  被国际顶级传媒《福布斯》评为“最具潜力新星”

  从艺经历

  2008年度:

  ●3月由光线传媒举办的《2008娱乐大典》上 一举夺得“年度时尚新锐艺人大奖”,同获奖的艺人有林志玲.赵薇等

  ●获邀担任2008奥运火炬传递爱心大型系列活动爱心大使

  ●获邀参加CCTV《奥运中国年》大型电视栏目担任表演嘉宾

  ●应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并担任表演嘉宾

  2007年度:

  12月●再次为时尚杂志《男人装》拍摄封面,成为创刊以来唯一一名年内连续两次登上其封面的艺人

  11月●获邀参加湖南卫视收视冠军栏目《名声大震》,被评委誉为金嗓公主。其唱功与千变表演使之成为评委与观众最为期待及喜爱的艺人

  10月●芝华士全国巡演重量级表演嘉宾

  9月●阿朵首次触电,参与电影《盗版猫》的拍摄

  ●人头马VSOP全国巡演特邀嘉宾

  ●获邀参演深圳旅游文化节演出;

  8月●《城市公报》、《MISS》封面人物,杂志一经上市抢售一空。

  7月●获得上海东方卫视大型电视节目《明星大练冰》冠军,并获得“冰上皇后”之称。期间每期都为观众和评委带来意外的惊喜!作为评委的世界级冠军申雪,赵宏博也对之赞赏有加。

  ●获邀出演湖南卫视《快乐男生》表演嘉宾,与苏醒等快男联合演绎歌舞剧,再次创下收视新高。

  6月●获出版商百万投资,在故乡湘西凤凰拍摄首部个人写真集,2008年全国热力上市。

  ●担任上海东方卫视 《我型我秀》嘉宾评委。

  ●多次获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唱响中国》等大型演出,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多次作为重量级嘉宾参加湖南卫视《超级歌会》《红歌会》等大型电视歌会。

  ●获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年元宵晚会献上火辣《旋舞激情》

  ●获邀担任《梦想中国》嘉宾

  ● 获邀出席成龙大型电视选秀节目《龙的传人》担任嘉宾。

  ●续三年榜上连有名,再次入选全球顶级媒体《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名人榜。并由去年的96位上升到65位,狂飙31位。成为上升幅度最大的艺人之一。除了演员、运动员之外,阿朵也是所有入选的名人中歌手类的前十名。

  ●获邀担任山东齐鲁电视台 齐鲁之星选秀节目,与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同台担任评委。

  ●获邀参加SMG东方卫视举办的《群星耀东方》

  大型演唱会,成为当晚最大亮点。同台艺人有周杰伦,钟丽缇,刘欢,袁泉,羽泉,好男儿等。

  ●获邀参加2007山东潍坊风筝节并担任表演嘉宾。

  ●获邀参加cctv中部招商博览会,并担任表演嘉宾。同台嘉宾有刘欢,汤灿,吴彤等

  ●拍摄时尚杂志《男人装》2月封面 上市三日内全国五十万册销售一空,创此刊销售奇迹。

  2006年度

  2006年 以压轴巨星身份获邀出席”唱响2008”北京歌曲大擂台,激情献唱《千面》,轰动全场。

  2006年 获邀出席2006北京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大型歌会,现场演唱其最新单曲《千面》及经典曲目《烟花》,令台下歌迷群情激昂。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2006年 获邀出席“2006真我新声代-超女训练营”大型演艺培训活动,为数百名参加2006超级女生海选的学员现场传授舞台表演经验,获得众多少女学员的一致拥戴。

  2006年 多次获邀出席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节目的录制,4月27日阿朵在节目中激情献唱其经典成名曲《再见,卡门》,成为当晚节目的最大亮点,该期节目亦创下开播以来最高收视率。

  2006年 以特邀贵宾身份获邀出席国际顶级酒业JOHNNY WALKER举办的“2006跨越南北—高尔夫球挑战活动”,同台出席当日活动的还有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张连伟。

  2006年 代表内地演艺界身份出席北京音乐台举办的“世界地球日”公益植树活动。

  2006年 以特邀贵宾身份获邀出席“2006上海品味颠峰—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会”,并与国际顶级性感女星乔丹携手共走红地毯,“谋杀”记者菲林无数

  2006年 获颁全球顶级媒体《福布斯》杂志评选的“最具潜力新星”(张靓颖/汪涵同获提名)

  2006年 出席cctv-4“中华情—情艺在线”大型综艺节目,与韩国舞王张佑赫同台比舞,创该节目开播以来最高收视率

  2006年 其个人创作首支单曲《千面》即获得权威媒体音乐生活报“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奖”

  2005年度

  2005年 发表包办词曲的处女作《千面》,并成为华语乐坛第一批通过数字音乐联盟发布作品的艺人

  2005年 11月获邀参加cctv-4 “手拉手-阿根廷—跨越大洋的彩虹”活动,获得当地媒体一致好评

  2005年 首度亮相央视春晚演唱《再见,卡门》,即轰动全中国

  2003年度

  2003年10月 担任好莱坞巨片《X战警2》唯一中文推广形象代言人,单曲《盛开》更被选作中文主题曲

  2002年度

  2002年10月 出演热播大戏《春夏秋冬》,担任女主角

  2002年6月 参加“上海国际电影周开幕式” 大型演出

  2002年1月 出演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音乐剧《水果姑娘》,担任女主角

  2001年度

  2001年12月 参加上海东方电视台“世博申请大会”义演

  2001年11 参加“广西南宁民歌节•中外歌唱家演唱会”大

  演出,凭借特有的少数民族热情,轰动全场

  2001年 签约“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

  2000年度

  2000年 签约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香港公司

  相关专辑:

  ●2007年9月首次触电出演电影《盗版猫》。

  ●2006年3月 发表首支个人创作单曲《千面》

  ●2004年2月 发表首张个人专辑《盛开》

  ●2008年即将推出个人写真集《解禁》,此集获出版商百万投资,为阿朵在故乡湘西凤凰拍摄的首部个人写真集

  ●全新个人专辑大碟《千面》即将推出,收录所有歌曲是由阿朵作词作曲 并首次担任制作人,敬请期待

  ●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8年9月—12月:阿朵将举行个人首场万人演唱会,演唱会特别投巨资邀请美国超级天后布兰妮御用舞蹈老师及全部团队打造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10场巡回演唱会,巡演城市主要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