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大齐低调以“帽”定情 同场不同台(图)

  作为演艺圈中知名造型师李大齐的女友,巨星周迅一直深得时尚之道。7月16日晚,当周迅现身798参加某艺术展的开幕酒会时,前卫个性的装扮顿时彰显出时尚达人的星范儿。

  周迅大齐同场不同台

  最近,周迅出各大活动时无论穿衣风格如何,总配顶帽子作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对此,周迅解释到,“也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想戴帽子了,就是喜欢吧……”

周迅个性装扮现身
周迅个性装扮现身

  而对于当天的造型,有媒体询问是否是出自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之手,周迅则幽默的回答:“啊,是他设计的么?!谢谢啦。”原来周迅一身行头均为日本著名设计师川久保玲的设计,当晚的开幕式川久保玲亦作为主角赴会,而作为此品牌的忠实拥戴者,周迅也是特意前来一睹大师风采。而记者未经合适的大乌龙,自然让周迅哭笑不得。

李大齐借帽子与周迅传情
李大齐借帽子与周迅传情
近日频频戴帽子亮相的周迅
近日频频戴帽子亮相的周迅


  说曹操,曹操就到!五分钟不到,传说中的李大齐意外现身。低调的他并未在品牌前合影就匆匆走进展馆。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头戴的那顶帽子,乍看之下,与周迅几日前乘公交宣传时所戴的帽子款式如出一辙。让人不禁怀疑,难道近几日周迅总以帽子搭配简洁的服饰是大齐的意见?但遗憾的是,全场展览二人总一前一后进出vip room,并未同时出现在媒体面前。

传说中的李大齐意外现身
传说中的李大齐意外现身

  其实对待与李大齐的爱情,周迅从来都是不吝表达,按照她的话来说,就是忍不住。忍不住表达,只因为爱情太甜蜜。就像周迅日前录电影新歌,李大齐体贴的全程陪伴;就像二人想要低调面对大众,却总忍不住在一些细枝末节上露出端倪引人yy……

周迅感谢记者对大齐的厚爱
周迅感谢记者对大齐的厚爱

  黎天王为爱妻偶像捧场 15秒闪人

天王黎明现身捧
天王黎明现身捧

  当天,主办方一直透露除了周迅,将有一位重量级人物到场,并且会给予足够的时间供大家访问。当李大齐出现时,大家猜测难道是他?但伴随着一阵镁光灯的狂闪,天王黎明现身。

  但他仅仅在背景版前短暂停留一下,随即迅速闪入vip room,并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前后出现时间之迅速,令在场有媒体甚至来不急拿起相机,只得抱怨“谁说他会有足够时间?我看也就十五秒钟吧!”

  当晚,该品牌邀请到众多中外各界的潮流人士前来捧场,可见其在时尚界的影响力,而据了解,天王嫂乐基儿就是该品牌的忠实粉丝,更是川久保玲的忠实拥护者,每季都会专程前往各店扫货。

所以黎天王会突然现身,自然不足以为奇。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