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杰西卡-阿尔芭女儿公开亮相 母女齐上《OK!》

最新一期《OK!》
最新一期《OK!》
阿尔巴的女儿
杰西卡-阿尔芭的女儿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影星杰西卡-阿尔芭的女儿首次公开亮相!上个月刚下女儿的杰西卡-阿尔芭抱着女儿Honor Warren登上《OK!》杂志的封面,并接受了专访,谈起了第一次做妈妈的感受:

  关于她的自然、催眠生产(帮助产妇在生产过程中保持平静的最新方法,这种方法主要是教会准妈妈们如何让自己进入一种非常放松的状态,也叫“自我催眠”。):“我没有尖叫,真的很玄妙。这次生育更像一次冥想,我用练瑜伽的方式呼吸,很集中精力。”(她的丈夫Cash也很惊叹她妻子生产时的安静,他说:“她没有发出很大的声音,这很神奇。)

  关于女儿Honor Warren给她生活带来的快乐:“她的梦,她的笑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奇妙。她对这个世界还不了解,还不明白任何事情,所以我仍然感觉她和另一个世界是有着联系的。没有办法可以解释,一切都那么神秘。”

  关于身材的恢复:“我上周四开始运动,但是只有20分钟,我做一些简单的健身活动,慢慢地做。现在我开始吃得更健康,因为运动过后,吃炸鸡和土豆泥会让我做的运动前功尽弃。”

  关于Honor长得更像谁:“她开起来更像女生版的我。” Cash说:“她的鼻子、眼眉都像我。”“还有前额。”杰西卡补充说:“她的嘴和耳朵都很像小时候的我。”“也许Honor是我们的混合体,我想让她更像我,因为如果女儿长得像杰西卡,我会杀了我自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