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神奇绿巨人 > 最新动态

美女爱“怪物” 丽芙-泰勒谈《神奇绿巨人》

  她是《指环王》中走出的精灵公主,清新美丽到不食人间烟火;她也《偷香》中的“小妖精”,青春无惧到魅惑人心;而今她又变成“左右”绿巨人的科学美女,有她在,怎么能说是绿叶好当、美女花瓶?在《神奇绿巨人》的世界中,美女就是爱怪物,要不,可以参看另一个爱情范本——《史瑞克》。

丽芙-泰勒谈《神奇绿巨人》

  出身演艺名人家庭的丽芙·泰勒,父亲斯蒂文·泰勒是著名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的主唱,她的母亲是七十年代著名的模特。凭着优秀的基因,身材修长的丽芙14岁加入职业模特的行业,15岁做演员。1996年她遇到大导演贝托鲁奇,出演为其量身定做的影片《偷香》,从此清纯中带着诱惑的形象深入人心。影海沉浮几年后,2001年的魔幻巨制《指环王》让我们惊艳重新发现了丽芙中土世界般的遥远美丽。今年夏天,她一边科幻“绿巨人”,一边“遭遇”陌生人。对于丽芙·泰勒来说,此番的《绿巨人》无疑是一次台前幕后的大洗底,另辟蹊径的新版科学美女这次又会有怎么样的改变呢?看看她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指环王》中走出的精灵公主

  Q:这样一部如此宏大的制作,要在前期投入多少资金?

  A:说实话,我们对这个不太关心,而且这事也不是演员应该关心的,我们更看重的是这里面的协作精神。有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就像是一群令人惊讶、狂野热情、疯疯癫癫的吉普赛人,在制作一部同样充满了流浪精神的电影,没有人在乎这到底是一部大制作,还是一部独立制片,就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分内之事,反正在我看来和以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我想说的是,关于这部影片的制作,还有更多的内容可供挖掘,不应该把眼睛死死地盯在钱上。

  Q:但是对于这种攻占暑期档的大片,你个人的发挥多少要受到一些限制吗?

  A:这样的说法不太正确,至少我觉得我在《神奇绿巨人》中的表演还算是游刃有余,并没有任何束缚感。我说这些话并不是因为狂妄或骄傲自大,拍摄电影本来就需要所有人的合作,并不是单靠一个人的努力。当然,由于我的另一部作品《陌生人》是那种相对非常小众的恐怖片,所以我可能要注入更多的情感在其中,不仅仅是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一样。而且好与坏不能一概而论,比如我今天就不是太顺利,看看我可怜的发型和化妆,我就期望别人看到我不要吓哭了才好,反正我觉得今天的自己看着不漂亮。

  Q:那么你有去看由李安执导的那部《绿巨人》吗?有没有专门想要向詹妮弗·康纳利饰演的那个版本靠拢?

  A:对,我在影片中的角色是贝蒂·罗斯,和康纳利之前做的相同。我以前看过《绿巨人浩克》,但这一次并没有专门又去看一遍,反之,我又看了电视节目,因为这部系列剧一直是我的最爱,我和妈妈一直都在关注着。

  Q:那么你在《神奇绿巨人》又做了一些什么呢?我是说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新意吗?

  A:首先,影片中讲述的那个故事就是完全不同的,与之前的那部没有丝毫相像的地方。新一集的故事从各个角度出发,都是在以角色为本,其中最基本的东西,就是对一个孤独异常的人物的想象:布鲁斯·班纳背着一个小背包独自走在大街上的身影。这个受到误解的英雄不得不离开家乡去另一个城市,那种背井离乡的凄凉就是影片所要追溯的全部情感,所以说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

  Q:在这一集中,贝蒂和布鲁斯的关系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呢?

  A:好吧,我没动过剧本,但爱德华·诺顿却修改了很多个地方,好在我读到剧本之前,就同意饰演这个角色了。诺顿把有我参与的那个部分处理的非常完美,在影片中,我是一个科学家,虽然显得有些难以置信,但我真的在影片中做了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反正我对这一切感到非常兴奋。

  Q:有传闻说你和爱德华·诺顿产生过摩擦,是真的吗?

  A:不,我们所有人的合作都是在非常愉快的氛围下进行的,惟一的分歧来自于影片的剪辑,他和神奇漫画公司就片断的剪留问题有不一样的意见,不过诺顿已经对此特别发过声明了,所以在这里我也不多说了,再说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丽芙 | 泰勒 | 康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