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都市快报: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搭地铁(图)

  在公共交通工具中遇到明星的概率几乎接近零,昨(16日)天,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四人应搜狐之邀大方亮相北京的地铁和公交车,目的就是为了让众人看到并仿效他们的“环保行为”。

众明星“欣赏”手中的地铁票
众明星“欣赏”手中的地铁票

  这四位明星自天坛东门地铁站首发,到雍和宫地铁站下车后换乘839路公交车抵达安贞西里,再搭938路公交车到达中华民族园,最后骑自行车赶到“鸟巢”。这条线路是到达鸟巢的“捷径”,长约20余公里,明星们使用公共交通仅花了1小时左右,花费时间跟自驾车差不多,产生的废气却少了数百倍。

  前两天才坐过公交车,周迅昨天搭上了地铁,得到的感想是“原来现在的地铁这么凉快、这么安静,很意外!”陈坤最愿意坦陈明星们的“矫情”心态:“实际上,现在的公共交通很发达,可演员这个行业做久了就爱一个人待着。

通常5个人出去就是开5辆车,这样不仅浪费、不环保,还少了朋友间亲密接触的机会!”

  四个人中,搭乘公共交通最有经验的当属高圆圆,“20天前,我刚搭乘过一次地铁。那天长安街大堵车,我当机立断把车停到西单时代广场,然后进了西单地铁站,突然特别惊讶地发现,队伍排得老长。”虽然有经验,但也有阵子没乘地铁了,高圆圆按照以前的方式一下子冲到队伍的最前头,结果被管理员批评了一顿,灰溜溜地按秩序排队去了,还好没人认出她来。最终,高圆圆花了20分钟就从西单到了东直门:“想着地面上还被堵着的车,我心里那个乐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陈坤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