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冒险爆破谢贤监场 张家辉戏外任女揽(图)

霆锋与张家辉在埋位前有说有笑。
霆锋与张家辉在埋位前有说有笑。

四哥前晚风骚踩场探班。
四哥前晚风骚踩场探班。

前晚的一场爆破及枪战戏,吸引很多市民围观。
前晚的一场爆破及枪战戏,吸引很多市民围观。

  昨日谢霆锋与张家辉为新片于北角街头开工,枪战及爆破巨响震遍闹市,惹半百途人围观,四哥谢贤亦“单拖”探班,两父子有讲有笑之余,四哥同剧组人员都十分相熟,不时指手划脚又获请饮汽水,彷如导演“监场”!

  早前四哥谢贤接受《向世界出发》访问时,首次道出与儿媳之间的关係,纵使几多风雨,对他们还是疼爱有加。当知道霆锋近日为《证人》开工,四哥即往探班;前日下午谢霆锋与张家辉于北角闹市拍戏,拍摄枪战及爆破场口,只见霆锋及家辉均“伤痕累累”,由于“枪战”声响巨大,加上半百市民围观,故每拍一个巨响镜头,工作人员便先大嗌:“各位街坊,请掩耳,开枪。”不过当临近拍完,部分市民因为工作人员要求他们让开而不满大叫:“很了不起吗?阻住一条街。”

  现场指手划脚

  约晚上8时,现场突然来了“嘉宾”,原来四哥到访探霆锋班,正等埋位的霆锋见到老窦即走进7人车慢慢倾,10多分钟后霆锋继续埋位,随后下车的四哥突然以半乡下口音笑着对记者说:“一枪打死你。”之后四哥则四围Social,跟工作人员谈到指手划脚,一时又获赠汽水,假如不知道他是四哥,一定以为他是导演。

  家辉照单全收

  期间霆锋与家辉等埋位期间相当投契,估计是谈及“育儿心得”,未几突然有女工作人员走过来搭着家辉膊头,揽头揽颈相当亲密,而家辉虽然有妻有女,但却未有拒绝,照单全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