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组图:阿里克斯为麦当娜离婚?娜姐卷入多角恋

  7月13日,麦当娜与丈夫在多名保镖的护卫下,带着子女们去看电影,这是一家人最近一次集体亮相。
7月7日,阿里克斯和朋友吃饭,满面愁容。

7月9日,辛西娅购买维他命时愁眉不展。

蓝尼是同属麦当娜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

  即将年过半百的麦当娜,再次处在了八卦绯闻的风头浪尖上。虽然麦当娜再三表示自己不会离婚,和盖·里奇的关系并无七年之痒,但却卷入了纽约扬基队球星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的离婚案,导致了别人离婚。即使麦当娜多次声明两人关系纯洁,不过阿里克斯妻子直指她是离婚的导火索,这实在让麦当娜有点小头疼。而更出乎意料的是,阿里克斯妻子最近又和麦当娜的前男友约会,让事情更加复杂。


  身经百战的麦当娜闯荡多年,面对霸占报章杂志的头条,“坦然”表示,“这些年来,我已学会不对错误指控和报道太认真”。

  确凿证据

  麦当娜约球星半夜住所私会

  据早先的《US》杂志报道,6月30日,阿里克斯半夜只身造访麦当娜在纽约的住所(见左图)。两人此举更是成为了管理员茶余饭后的谈资。

  此新闻一出,麦当娜就出了声明,表示自己的清白,“我不会离婚,和阿里克斯也只是普通朋友”。

  之后,《OK!》也表示两人不仅“共用”同个教练,而且还披露两人在5月份的一次庆功派对时相当甜蜜。种种的报道让麦当娜和阿里克斯“不寻常关系”浮出水面。

  媒体猜测

  复杂四角关系疑为公司炒作

  对于此次被放大的麦当娜绯闻,有看热闹的人,也有质疑的声音存在。由于麦当娜、阿里克斯、蓝尼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都签约了著名的演艺经纪人盖·欧斯瑞,所以《纽约时报》体育记者泰勒·凯普纳(Tyler Kepner)在博客中质疑是经纪公司的炒作,为了麦当娜即将到来的世界巡演而铺路,而欧斯瑞在炒作方面向来是行内的高手。据悉,和麦当娜合作愉快的欧瑞斯于去年年底将阿里克斯收入旗下,签下了阿里克斯棒球以外的经纪约,而蓝尼也是他旗下重要艺人之一。

  “四角会谈”

  麦当娜:向来喜欢运动员

  麦当娜对此新闻的唯一回应方式就是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没有卷入阿里克斯的婚姻中,“我和阿里克斯因经纪人盖·欧瑞斯(Guy Oseary)而相识,我曾带孩子去看扬基队的比赛,但我和他没有任何感情关系,也与他的婚姻状况或他可能选择的信仰道路没有关系。”

  而麦当娜的弟弟克里斯托弗也在这个敏感时刻出书披露麦当娜的生活。虽然克里斯托弗表示麦当娜一直努力维持自己的婚姻,但他同时透露,麦当娜对于运动员向来情有独钟,当年在找寻借种对象时,第一个考虑的对象就是篮球明星罗德曼。

  阿里克斯:大方承认爱娜姐

  相对于麦当娜的矢口否认,阿里克斯可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总是时不时爆惊人言论,使得这场风波越演越烈。据最新一期《US》杂志的报道,阿里克斯在友人面前大方承认爱上麦当娜,对麦当娜是情有独钟,多次情调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曾任扬基队健身教练的道迪·罗米洛(Dodd Romero)向《纽约邮报》爆料阿里克斯对麦当娜的迷恋,“阿里克斯超迷麦当娜,开车只听她的歌,看到MV时更是被催眠般定睛不动”。

  不过随着事情越闹越大,阿里克斯也“收敛”不少,15日出席明星赛活动时,对着媒体劈头盖脸的绯闻问题,顺其自然地表示,“必须去调适心情看这些不好的事情,作为运动球星不论是礼物还是灾难,都得去接受”。当阿里克斯聊到自己iPod里歌手时,也刻意回避了麦当娜这个名字。

  辛西娅:麦当娜令我离婚

  自从阿里克斯被爆和麦当娜有不寻常的感情后,妻子辛西娅(CynthiaRodriguez)立刻提出离婚诉讼,高价聘请四位律师打这场官司。

  辛西娅和阿里克斯在2002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由于受不了老公的花心,于本月初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辛西娅指控阿里克斯婚姻出轨,和多位女子有染。辛西娅曾表示是由于麦当娜造成她与丈夫不和,是结束婚姻的直接原因。

  辛西娅的律师更指出,阿里克斯早在第二个孩子出生时就和麦当娜关系不浅,他甚至为麦当娜冷落了刚出生的孩子,常常在探望后,就匆匆去和麦当娜“约会”。

  蓝尼:让事情更加复杂

  辛西娅提出离婚申请后,就远赴巴黎度假,狠狠刷掉阿里克斯超过10万美元的信用卡。而据媒体披露,此次巴黎游的另一目的是找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诉苦,凑巧的是,蓝尼是麦当娜的旧爱。对此,蓝尼声明表示“辛西娅是我的朋友,她来巴黎为了逃避纽约的烦心事”,但他同时也承认两人的确在他住所“聚首”,“作为朋友我当然让她进家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克里斯托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